Beauty

GIVENCHY全新金屬氣墊粉底 煥發水潤光感亮肌

Advertisement

氣墊粉底顛覆了底妝技巧,方便攜帶易用因而獲得不少女性喜愛,一向敢於創新的GIVENCHY旗下的PARFUMS GIVENCHY亦將於2016年初推出全新TEINT COUTURE CUSHION金屬氣墊粉底。粉底的金屬隔片設計可阻隔粉底霜與空氣,令粉底霜保持新鮮及滋潤度,加上品牌獨特的4G Logo輸出孔,每次釋出適量質感平滑且遮瑕度高的粉底霜,配以特別設計的氣墊粉撲帶來滑溜輕柔觸感,輕易塑造發光般的閃亮肌膚。

 

2-TeintCoutureCushionAndApplicator-3-e1451225786751

GIVENCHY
TEINT COUTURE CUSHION 金屬氣墊粉底 HK$460
(2016年1月6日開售)

Advertisement

金屬氣墊粉底以黑色渾圓的粉盒盛載水感豐盈、幼滑如絲的粉底霜,用氣墊輕輕一按4G logo粉底霜輸出孔,再均勻地印壓於臉上,妝感自然,高效遮蓋瑕疵,肌膚猶如剛完成補濕程序般,持久亮潤,輕易就能打造水潤亮麗的氣息。

 

5-TeintCourtureCushion

 

Advertisement

GIVENCHY的金屬氣墊粉底提供 4 種色系,並以嶄新科研配方揉合高濃度的水分,令粉底霜質地更豐盈、更容易順著肌膚紋理均勻推開,以貼薄輕盈效果調整膚色,而且更蘊含多功能配方,能調整膚色、令妝容持久不脫,亦含活性成分及完美的折射效果,可全面遮蓋淡化臉部瑕疵,使肌膚盡顯完美剔透。

 

銷售點:廣東道連卡佛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