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我年輕但我愛茶!TEA-7th茶老七 Pop-up限定首推插畫師Mickco Chan合作版禮盒

Advertisement

品茶不是老一輩的專利,小編身邊不少朋友,尤其是女生,都好喜歡喝茶,而且有些茶更能抗氧化,絕對是女性恩物。近年茶藝也有年輕化趨勢,創立於2017年的TEA-7th茶老七就是高品質的茶,配合年輕化的包裝,吸引不少新一代的愛茶之人。今年品牌更正式登陸香港,今個周末更會於中環開設TEA-7th茶老七限定店,將優質的茶品帶到香港。

為慶祝限定店開幕,品牌更與著名插畫師Mickco Chan合作,推出昔歸雲南古樹普洱生茶禮盒;於Mickco融合中式元素而設計時尚奪目的禮盒內,是茶香回韻的普洱生茶。而他筆下的4款獨特設計圍繞品茗為主題,帶出慢活、享樂、偷閒、歡聚的4種態度,讓都市人能享受品茗的箇中樂趣。

 

著名插畫師Mickco為TEA-7th茶老七設計了4款糅合中式元素與時尚風格的禮盒,筆下4款獨特設計圍繞品茗為主題。

 

特色的設計,讓都市人能感受品茗的樂趣,認識慢活、享樂、偷閒、歡聚的生活態度。

 

Advertisement

昔歸雲南古樹普洱生茶禮盒,選用雲南省臨滄市臨場區昔歸普洱茶;昔歸茶湯色明亮清澈、茶香如蘭、茶味微澀甘甜,而且茶氣醇厚,回甘生津。

 

昔歸茶亦豐富耐泡,茶湯濃度高,茶氣濃烈且湯感柔順、水路細膩、留香持久。把普洱存放在通爽的地方,自可長時間儲存,而且普洱的特色是越陳越香。

TEA-7th茶老七 x Mickco Chan 昔歸雲南古樹普洱生茶禮盒(共四款設計)|HK$480/盒

 

而TEA-7th的金邊玫亦大受歡迎,雲南金邊玫瑰花茶採自純天然野生玫瑰,無污染、無農藥殘留,是花中極品。玫瑰花含豐富的維他命及微量元素,有效改善内分泌失調、消除疲勞、調氣血、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有養顏美容功效,啱晒愛靚嘅girls!

 

Advertisement

TEA-7th茶老七 金邊玫瑰母親節禮盒|HK$300 / 16個4g茶包x 2罐

母親節即將來到,金邊玫瑰茶更推出母親節禮盒,配合粉紅色優雅包裝,送給母親,是一份既健康又有效的美容禮品呢!

 

Pop-up Store還有精選的茶具出售,款款都超美,用它品茶更加心擴神怡~

 

TEA-7th茶老七限定店
地點:香港中環善慶街6-10號華善樓地下
日期時間:2018年5月3日 下午2時至晚上7時
2018年5月4日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2018年5月5日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