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閨密談心好去處:VIVE X Cath kidston期間限定下午茶

女生誰不愛小碎花和可愛的波點圖案?本地蛋糕品牌VIVE適逢Cath Kidston 25週年,合作推出聯乘少女下午茶!

Advertisement

本地蛋糕品牌VIVE今年初於中環皇后大道中開了分店,成為了閨密和情人約會的好去處。今年亦適逢以田園小碎花風格著名的英國品牌-Cath Kidston的25週年,便推出了期間限定的聯乘下午茶系列。兩個品牌的風格皆洋溢濃厚少女味,實在令女生們難以抵擋~

「BRIGHTEN UP YOUR DAY 下午茶」

這次的下午茶除左好睇,味道都一樣咁好食!鹹點方面,小編喜歡煙燻三文魚配檸檬香葱忌廉芝士的三文治配搭,而最令人期待的甜點也非常吸引:伯爵茶杯子蛋糕,焗玫瑰蘋果撻,士多啤梨及紅桑莓果醬蛋白撻,法式玫瑰士多啤梨奶油泡芙等等,味道清新不會過膩。

這次聯乘下午茶是期間限定,大家要注意只在2018年3月29日至4月29日期間,而且只於中環VIVE店供應。有得影相有得食還是未滿足?今次只要是點了二人份下午茶套餐的客人,都會收到Cath Kidston花香味hand cream,而於3月29日至4月2日的早鳥期間,每天首位吃下午茶套餐的客人,更可獲贈Cath Kidston 25週年旅行套裝作為禮物,最適合跟閨密吃完下午茶,便來規劃一下下次旅行的行程!

 

Advertisement

新推出Breakfast Set

如果是早餐時段,一樣也可以在VIVE帶走一份美味早餐,為你注入上班正能量!最近除了聯乘TEA SET之外,還有早餐套餐,只要40元就可以買到一個香脆牛角包加一杯香濃的黑咖啡(或是選擇其他飲料補差價)。

Vive Cake Boutique

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下午茶套餐需提早電話預訂

 

25周年限量版系列同步登場!

除了下午茶之外,Cath Kidston在25周年大日子,還特別推出了以品牌歷史為設計靈感的限量版系列。

Advertisement

25週年系列貫徹Cath Kidston的風格,家傳戶曉的經典圖案以全新面貌示人,包括花卉、波點和多款有趣圖案等。

 

系列在充滿英國傳統的色調下加添一份趣味,值得收藏之餘,亦帶你一起參與揉合現代與復古元素於一身的生日慶典。

 

Cath Kidston於設計上一直保留著英國傳統特色,而Birthday Stripe則取材自英國國旗的顏色。從型格皮革斜孭袋、漂亮百褶裙等,均可找到這奪目的顏色組合,洋溢喜慶氣氛。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