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手錶也是時尚飾物!意大利錶飾KLASSE14中環旗艦店開幕

Advertisement

以往行過K11專櫃,girls也許見過KLASSE14,對品牌的簡約玫瑰金風格錶飾留下印象。最近,品牌在香港的旗艦店已在中環開幕,更請來文青女神Angela Yuen袁澧林到場,亦有模特兒示範最新VOLARE WHITE ROSE系列產品,繼續宣揚意大利的簡約時尚風格。

 

Angela到場為KLASSE14新店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亮燈儀式。她戴上品牌的Volare White Rose系列的36mm腕錶,配襯一身白色V領套裝,簡潔又得體。

 

KLASSE14為手錶重新定義,令它不再只是時分秒針的結合,同時也是點綴造型的潮流配飾,更是個人風格的象徵。其精品腕錶設計承傳意大利時尚美學,獨特風格和創意配色往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Advertisement

 

在最新Volare White Rose系列配搭純白錶盤,沿承極簡主義,呈現出高貴典雅的格調,更有不同大小的錶面和錶帶款式分別為女生和男生而設。

Volare White Rose 36mm|HK$1670
Volare White Rose 42mm|HK$1670

 

另一系列OKTO突破傳統腕錶常規,巧妙融合圓和方,以獨特的八角形狀為錶框,再配以圓形太陽紋拉沙內圈,線條簡單俐落,形成強烈的對比感,令其個性更為鮮明。最新輕奢配色,以純白色主調完美搭襯玫瑰金,纖幼的錶帶更為腕錶增添一份優雅感。

Advertisement

左:OKTO White Rose Mesh 28mm|HK$1900
右:OKTO White Rose 28mm|HK$1670

 

佔地兩層的中環旗艦店獨特裝潢以現代簡約的純白、淡灰色為主色調,配合破格LED及霓虹燈設計等嶄新元素襯托下,上下層均設有以霓虹品牌翅膀標誌為店舖亮點,將時尚前衛的品牌哲學完美呈現於店內,讓你恍如置身於藝術展館之中。

KLASSE14
中環旗艦店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13號地下

 

Advertisement
標籤: Fashion New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