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不同配方應付肌膚需要!BIOTHERM 3種面膜為皮膚充電

Advertisement

皮膚隨時都有各種需要,所以小編不同時候都會選擇不同的面膜,總有幾種不同功效的在床邊,在每天辛勞工作後,在睡覺前為皮膚充充電。BIOTHERM的面膜就有不同的功效,方便應付皮膚突如其來的需要啦!

 

回彈補水之選

 

好評眾多的奇蹟面膜,採用品牌專利生物提萃技術Fermogenesis™,注入5%濃度的皇牌成份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含有35種豐富營養,能徹夜全面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每週使用2次,膚質更均勻細緻、盈潤飽滿、排毒再生。使用4星期後,效果更加明顯!

Advertisement

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HK$380 / 75ml 附送奇蹟棒

 

 

淨化毛孔,深層排毒!

WONDER MUD海藻岩泥淨化面膜,專為都市肌膚而研製,為肌膚速效淨化毛孔,深層排毒,注氧亮肌。面膜以雨生紅球藻(H.Pluvialis)萃取為主要成份,蘊含豐富蝦紅素幫助抗氧化,融入摩洛哥天然火岩泥,具天然深層潔淨的非凡功能,能淨化毛孔去除潛藏雜質及污染,配合杏桃籽更能溫和平滑膚質,令肌膚表面重現生氣。每周使用2次,每次短短3分鐘,就能重新注氧祛暗啞、收細毛孔,令肌膚重新透現原生亮澤。

WONDER MUD 海藻岩泥淨化面膜|HK$290 / 75ml

Advertisement

 

睡眠的滋養

睡前最懶的面膜非這瓶莫屬!AQUASOURCE Everplump Night水盈回彈亮黑面膜,配合專用的超柔軟彈性矽膠「夜光面膜棒」,其夜光設計方便於黑暗環境中塗抹,同時可讓面膜均勻覆蓋全面,令每吋肌膚都得到修護,是床頭櫃必備組合。透明黑色凝膠啫喱配方專為夜間而設,稀有的深色面膜蘊含大量有機及合成無色的Energy-Supplying Microalgae自然萃取物,而創新的回彈補水質地在皮膚上能重塑其形狀,猶如第二層皮膚屏障,幫助減少肌膚表皮層水份流失,並將海洋深層水份及活性成份鎖入肌膚,持續保濕一整夜。

AQUASOURCE Everplump Night 水盈回彈亮黑面膜|HK$410 / 75ml

Advertisement
標籤: BIOTHERMmask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