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熬夜急救神器!SK-II晚安小膠囊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Advertisement

忙,是懶護膚的藉口嗎?Sleeping mask這麼方便的年代,忙再不是理由,就好好利用睡覺的半小時來急救皮膚吧!不過,質感太黏的sleeping mask不是小編杯茶,厚厚質感還會影響睡眠質素,而SK-II最近推出,又稱為「晚安小膠囊」的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就讓小編試試它的質感合格與否吧!

 

設計成小小一顆的膠囊,有點像近年流行的咖啡capsule,只它也方便攜帶,去旅行、坐飛機時用也是不錯之選!

 

Advertisement

每次用一顆的膠囊,是凝膠狀質地,當中結合PITERA™️和被古瑪雅族冠稱為肌膚之樹的天然睡木萃取(Sleeping Tree),滿足熬夜世代的肌膚保養需求,睡前一個步驟就可急救皮膚,一覺醒來重現晶瑩剔透肌感。

 

面膜在晚上落妝潔面後,可直接用在皮膚上,由下至上地塗上,幫助提升處質,而且這樣也可令成分吸收得更快更佳。

 

Advertisement

因為面膜透明無色,就算在長途機上用也不會怕尷尬,而且由於引收速度快,睡覺時也不會有「黐笠笠」感覺,一覺瞓到天光,第二朝以潔面乳或清水沖洗,就擁有飽滿光澤的皮膚了!

 

SK-II
全新夜間修護賦活面膜(#晚安小膠囊)|售價HK$650 / 6pc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