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在寒冬天下,為您的櫻唇加多一點保護–清文( I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有史以來, 今年的寒冬過得特別冷! 特別長!
長期處於乾燥冷風下, 肌膚已經難以抵禦, 更何況是一雙櫻唇?


相信很多朋友應該都嘗試過, 嘴唇乾燥, 脫皮, 甚至爆裂至出血.
其實, 除了出街塗潤唇膏外. 在幾年前, 經一些資深的美容售貨員
教導可以在晚上, 臨睡覺前塗上一層潤唇霜, 翌日起床便會發覺
嘴唇變得豐滿, 就連唇紋也消失掉.

現在就是我的清文時候啦!
以下每一個品牌都是自己最喜歡而又很有效,可豐滿雙唇, 亦可去紋!有時在敷面膜時, 也會塗埋嘴唇啊!

1. Kiehl’s 科顏氏1號潤唇膏:
科顏氏護唇膏1號可有效隔絕紫外線UVA及紫外線UVB,獨特的角鯊烷成分,能與肌膚天然油脂兼容,極易被肌膚吸收,結合維他命E和蘆薈精華,提供強而有力的潤澤保濕和鎮靜舒緩功效。
共有原味、薄荷、芒果、蔓越莓、梨子,5種味道可選。

自己最喜歡梨子味, 它是淺綠色透明啫喱霜狀, 塗搽的時候, 那種清甜梨香真的很想食了它! 價錢大眾化, 亦是自己不停回購的一個品牌!

Advertisement

2.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
誘惑豐盈骨膠原唇彩 :

專家配方蘊含骨膠原,其中的海洋豐唇圓球發揮柔化和充盈作用,再加上透明質酸圓球的滋潤和柔滑效能,令唇部全日顯得「豐盈」誘人。

它的質感有如唇彩, 但塗上後, 感到涼浸浸, 帶點薄荷味. 即時令你櫻唇光澤, 亮滑. 可平時出街單獨使用.

3.Amorepacific MOISTURE BOUND Lip Treatment
補濕修護唇霜:

Advertisement

為唇部提供持久深層補濕效果,打造健康水潤雙唇的修護唇霜。 主要成分竹液、綠茶籽油和紅參,高效抗氧化,所蘊含的豐富氨基酸和礦物質則能即時補充唇部的水份。
· AMOREPACIFIC獨創的Aqua-Sponge Technology™有效提高肌膚的鎖水力,令肌膚維持最佳補濕狀態,持久水潤並呵護唇部。柑橘提取物可促進唇部血液循環,重拾自然健康的唇色。

它是白色啫喱狀, 質感輕盈,帶來持久深層補濕效果。有時晚上特別乾燥, 最喜歡用它. 亦是近這一年來的新寵!

4.HR骨膠原豐盈唇部乳霜:
創新性抗衰老唇部護理。極度滋潤配方。含有Pro-xylaneTM成份,促進骨膠原合成,使唇部豐盈。骨膠原微粒成份豐盈和填充唇部和唇周皺紋。
帶來深層滋潤,同時使唇部更加柔軟有光澤。


這個在早幾年已經回購了兩次, 帶有桃味半透明啫喱霜狀, 比較滋潤, 薄塗一層已經足夠.

5:fresh黃糖致潤唇部修護精華乳

Advertisement

專為保養唇部肌膚產品,創新配方卓效滋潤並修護雙唇,深入唇部肌膚,滋潤雙唇,同時平滑唇紋,重塑年輕飽滿的柔嫩嬌唇。

可以保持6小時滋潤, 質感比較薄, 香香甜甜令人有與沐浴於愛河之中!

6. 雪花秀肌本護唇膏
猶如緊緻保護網的啫喱質感,有效鎖住水分,令雙唇水凝滋潤而絕不黏膩。
抗皺功能護唇產品:
黃杏、梅子、蜜桃等精華有效清除唇部角質,保持雙唇柔嫩細滑。紅參皂角苷成份有效改善細紋、修復唇形,令朱唇更顯豐潤。蘊含蜂王漿、維生素等高效保濕成分,抗氧化的金針花與沙棘精華,令唇部肌膚健康粉嫩,唇形細緻分明。

淡淡的人蔘味, 有如精華露的質感, 輕盈得來, 令你櫻唇有如被長時間受到保護一樣. 翌日起來, 洗面後會發現唇部會有死皮, 只要用濕紙巾抹掉便可.

Advertisement

7:YSL RE-PLUMPING
CONCENTRATE LIP & CONTOUR SHAPER

相信這個已經斷市了, 沒有太多資料,
它本身是黃色精華霜狀, 帶有清甜的桃味, 晚間臨睡時塗上,
可滋潤雙唇同時桃味令你也可睡得甜一點.

8.Clarins嬌韻詩恆潤奇肌保濕護唇霜:
天然玫瑰色澤,富含玫瑰蜜蠟及乳木果油,在雙唇表面形成保護薄膜,改善缺水乾裂現象。

9.clinique超潤護唇霜:
深層滋潤配方,豐富養分源源呵護雙唇,持續鎖水、補水,有效修護乾燥不適,櫻唇柔滑細嫩。

……..TO….BE……CONTINUE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