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少女味爆發!kate spade 2018春季系列

Advertisement

今年是kate spade new york的25周年!為慶祝這個重要時刻,品牌展開一場為期一年橫跨美國的長途自駕遊。2018春季系列靈感來自新奧爾良的景致,設計充滿蓬勃的生命力。該處遍佈充滿活力的動植物,悠揚的爵士樂從舞廳一路飄揚至法國區的街道,留住美好時光。

品牌更找Margaret Qualley來擔任2018年全新形象的代言人,傾情演繹精彩無限的春季廣告大片。一直以來,kate spade秉持精緻優雅、活潑歡悅、色彩繽紛的設計風格,充分彰顯現代女性的獨特魅力,同時啟發她們盡享生活意趣。

 

Advertisement

2018春季廣告大片由Alex White擔任造型設計,由著名夫妻搭檔Inez van LamsweerdeVinoodh Matadin掌鏡,後者將於今年為品牌25周年慶的所有廣告大片進行拍攝。

春季大片由Margaret Qualley出鏡演繹,呈現出熱情洋溢的歡慶氛圍,同時突出當季時尚手袋和配飾,時而出現經典黑白鏡頭,時而張揚明快色彩魅力,其中包括以各種形式重新演繹的sam手袋。

Advertisement

sam手袋手袋於1993年品牌創立之初推出,片中不同款式的變幻體現了過去25年來品牌的發展歷程。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