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容滾輪不止可V面!學會9個使用方法令皮膚全面緊緻、提升、去水腫

Advertisement

年尾的工作把人都摧殘了,在農曆新年之前一定要回復最佳狀態見人,小編最近在家都好努力美容護膚,只利用一些美容工具幫手,效果更加事半功倍!美容滾輪除了在下巴及腮骨位置用,可V面之外,你知不知道還可以用在甚麼地方?適當地去使用還能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及去水腫呢!讓小編來告訴大家美容滾輪的一些使用方法吧~

選擇低敏的白金美容滾輪,就算是敏感肌,亦可放心在面部及身體的皮膚上使用。


1. 最常見到V面用法

從嘴角經過顴骨下方向上滾動至耳旁,可以提升輪廓。

 

2. 頭部護理

閉上雙眼,從前額至頭頂緩慢滾動。可以改善皺紋,並令精神放鬆。

 

3. 頸部護理

頸部皮膚容易暴露年齡,也是需要集中緊緻的部位。從肩部與頸部的底部位置沿著後頸部朝向頭部上下滾動,非常舒服的一part!還可為一天電腦電話後,來紓緩頸部的疲勞。

 

4.上臂護理

滾輪亦能用在手臂,由手肘提拉滾動至腋下來回滾動,可收緊拜拜肉。

Advertisement

 

5. 胸部護理

girls最怕腋下與胸部之間的肉擠出,真是難解決的問題,除了要找一件適合你的內衣,用滾輪都幫到手!使用時由腋下開始按壓,如聚攏胸部般朝胸部中央進行滾動。

 

6. 腰部護理

想收緊腰部線條,呈現最美的曲線,可以滾輪沿著身體側面移動,通過向上提拉以進行滾動。

 

7. 利用雙重四滾輪按摩

從面部中心向外則滾動,提拉整體面頰。用適合的滾輪輕輕拍打兩側面頰,更可調理肌理紋路,令皮膚更具彈性。

 

8. 按摩額頭及頭皮

從眉間與髮際之間上下滾動,按摩容易頭皮邊緣,甚至可在頭頂位置使用,可以放鬆,及促進頭皮的血型循環。

 

Advertisement

9. 按摩額頭及頭皮

上下滾動按摩下吧,令輪廓更加突出,收緊細紋。

 

ReFa CARAT RAY白金美容滾輪
|售價HK$2,180

採用雙引流、鑽石切割滾輪的ReFa CARAT RAY白金美容滾輪能產生多個施壓點,進行深度捏推動作,呈現專業的「揉捏」按摩手法。同時配合由大型太陽能面板產生的大量「微電流」,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及去水腫。ReFa CARAT RAY白金美容滾輪的防水設計方便清洗,並採用耐酸耐熱的白金鍍層,具抗氧化、抗衰老等調節免疫的功效。用後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有效改善肌膚鬆弛問題,輪廓得以提升。

 

ReFa I STYLE白金美容滾輪
|售價HK$1,480

雙重四角圓柱滾輪的ReFa I STYLE白金美容滾輪呈現專業的「彈拍」手法,有節奏地按動、向上提拉及緊緻肌膚。配備太陽能面板產生「微電流」,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及彈性。白金美容滾輪採用耐酸耐熱的白金鍍層,具抗氧化、抗衰老等調節免疫的功效,特別適合配合紙質面膜使用,輕輕滑動有效幫助面膜精華深層滲透肌膚。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