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要食就食肉汁鮮嫩的牛扒!Morton’s The Steakhouse限定菜式推介

Advertisement

又厚又皮脆肉嫩的牛扒,令人看見也流口水,而厚牛扒烹調的時間和火候就更講功架,Morton’s The Steakhouse的出品就超有水準,還可邊食邊望著超靚維港海景!目前餐廳更推出季節限定菜單,包括世界級的美國和牛西冷牛扒及帶骨免翁牛柳,前者擁有如大理石紋般的脂肪分佈,絕對能滿足尋求卓越口味的客人,而免翁牛柳則是尋求肉質酥嫩的客人的最佳選擇。配上其他限定及廳餐招牌的前菜、小食及甜品,100%能滿足你的胃口!

 

來到這裡的第一個驚喜是他們每枱都附送的餐包,不但有黑芝麻香,而且裡面超級鬆軟,size也夠巨大,大家別一下子吃飽,千萬記得要留肚食主菜!

 

Morton’s Prime Ocean Platters 莫爾頓海鮮拼盤|HK$540 (二位用)

海鮮拼盤是這裡的招牌頭盤,二人份量的拼盤,有波士頓龍蝦、特級珍寶蝦咯嗲、珍寶蟹肉咯嗲、新鮮生蠔、阿拉斯加帝皇蟹腿,種種海鮮都鮮甜味美。

 

Advertisement

紅菜頭羊奶芝士沙律Beet & Goat Cheese Salad|HK$188

這紅菜頭羊奶芝士沙律是季節限定的沙律,以不同材料去平衡味道,包括帶堅果和泥土味的紅及金菜頭、糖衣核桃及味道帶鹹又非常突出的山羊芝士,全部放在沙律菜上,最後灑上蜂蜜香醋,甜甜酸酸,好開胃!

 

美國和牛西冷牛扒10oz American Wagyu New York Strip|HK$898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喜歡濃郁牛香的,這塊和限定菜單的主角——牛西冷牛扒,必合你口味。選擇medium rara(3成熟),外厚燒得香脆,裡面肉質粉紅,裡面大理石紋般的脂肪令質感更細嫩。

 

黑松露椰菜花蓉Truffle Cauliflower Mash (HK$130)

食主菜的同時,亦有幾款size dishes介紹!期間限定的黑松露椰菜花蓉,把椰菜花打碎,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香味,絕對是牛扒的絕佳搭檔。

 

Advertisement

Bacon & Onion Macaroni & Cheese 焗芝士煙肉通粉|HK$130

另一個選擇是令人食過番尋味的Mac & Cheese,香濃的芝士把沾滿通粉,面頭再加上芝士烤成脆面,熱辣辣還有拉絲效果,強烈推介給喜歡芝士的girls!

 

 

特濃朱古力蛋糕Morton’s Chocolate Layer Cake|HK$135

食到最後,怎能沒有甜品呢!限定菜單推出四層的特濃朱古力蛋糕,上菜時令小編驚訝,蛋糕竟然放大了,這道是4人份量,最適合與眾同享。蛋糕每層都帶有香濃的朱古力純香,絕對是朱古力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終極之選。

 

Morton’s The Steakhouse(香港分店)
地址:九龍彌敦道20號喜來登酒店四樓
訂座電話:2732 2343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