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15萬顆LEGO砌巨型醒獅!新城市廣場x LEGO新春遊樂園

Advertisement

Girls留意到了嗎?各大商場已經換上新年的佈置,節日氣氛逐漸迫近了!今個新春,新城市廣場將破舊立新,首次與港人最愛的LEGO®品牌及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 Hung)合作,打造全球首個農曆新年大宅院主題佈置,將場景變為「新城市廣場x LEGO®新春遊樂園」!當中最震攝眼球必選由Andy Hung團隊以15萬顆LEGO® Bricks全人手砌成、長逾2米兼夾高逹1.6米的「LEGO®巨型鴻運醒獅」,一粒一粒小小的LEGO組成有人咁高的醒獅,好壯觀呀!

 

今次亦是首次把傳統建築概念套用於LEGO®設計中,整個大宅院的六大場景建築,全部皆為LEGO®微景模型的20倍放大版,像真度及細緻度可與用真正LEGO® Bricks砌成的模型相媲美。更可DIY 4款專屬LEGO®許願牌,為新一年帶來好運。

 

Advertisement

場內有不少影相位,大人細老都可以不停影影影!場中的新春大宅院有由LEGO® minifigures家族組成的場景,大家看到他們,會否找到你親戚在拜年時候的影子呢?

 

大宅門前更停泊了一輛由LEGO® minifigures家族的舅父掌舵的人力車,舅父一身紅色圍脖外加無袖汗衫,活脫脫就是一個車伕的打扮,非常逗笑。他還揮手招呼你登上人力車呢!

 

現場還有由專業級樂高迷特別設計的4大「港風x狗年LEGO®微景模型」珍藏展出。

 

Advertisement

誠心的善信可見掛滿了不同式樣卻同樣可愛趣致的自製LEGO®許願牌,想親手DIY LEGO®許願牌的你,只需追蹤新城市廣場的社交平台,就可砌出專屬許願靈符,親手掛在「吉祥閣」牆上,並拍照留念,完成許願後,更會獲得贈品換領卡,有機會換領獨家設計的LEGO®賀年特色模型!

 

新城市廣場及 LEGO®今年新春另一矚目聯乘企劃為「LEGO® minifigures祝賀潮語利是封」,38款不同搞鬼造型的LEGO® minifigures 破天荒配上幽默啜核的祝福語,利用VIP Club會員積分或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HK$1,200 (最多兩張不同發票),大家更可以自己話事在新春佈置的「情牽8子櫃」中自選8款利是封。商場更推出激罕200套「生生發發至尊禮盒」(當中集齊了38款 minifigures圖案的利是封)作公開換領!

 

新城市廣場x LEGO®新春遊樂園(免費入場) 
日期: 1月20日至3月4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