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潮流Graffiti x 傳統醒獅!Hip Hop彩獅來到Fashion Walk

Advertisement

傳統的醒獅表演大家都一定有看過,銅鑼灣Fashion Walk今年農曆新年就在傳統中加入新元素,邀請了泰國街頭塗鴉王Rukkit Kuanhawate於KINGSTON舉行香港首個藝術展,並取「KINGSTON」中的「KING」和傳統舞獅為靈感,以萬獸之「王」獅子為主題,打造 《Fashion Walk彩獅「KING」城慶新春》新年佈置,並同時慶祝一眾時尚王者品牌進駐!Rukkit更會來港公開創作Graffiti,與本地塗鴉畫家一同塗鴉;並專誠與本土醒獅扎作之王雄師傅crossover,初次與中國特色聯乘,設計出全港首隻街頭風Graffiti醒獅,舉行前所未有的新年巡遊!

 

Fashion Walk在銅鑼灣的街頭貫穿整個主題,而在二千呎的全新的Pop-up Gallery更設Rukkit香港首個藝術展:「Rukkit Kuanhawate街頭藝術展」,會展出20多件Rukkit以不同動物為題材的塗鴉作品,鳥、獸、蟲、魚等化身成幾何Pop art,共同慶賀新歲。

 

為了今次活動和展覽,Rukkit Kuanhawate更親自來港,大家可以在Fashion Walk找到他的最新作品!

 

Advertisement

Rukkit為了首個香港展覽,專誠首次以Graffiti聯乘中國傳統特色,與來自「雄獅樓」的本土醒獅扎作之王許嘉雄師傅 crossover,將新潮塗鴉藝術和傳統扎作技藝跨界創作,設計出全港首隻街頭風Graffiti醒獅!雄師傅為了忠於Rukkit的作品效果,突破傳統,首次採用數碼印刷將花紋細緻地印上緞布來製作醒獅,由獅頭、獅身至四肢都佈滿奪目獨特的圖案,讓潮流Pop art活化傳統工藝。

「Rukkit x 雄獅樓全港首隻Graffiti醒獅」不但會出現在展覽中,更會於「KINGSTON at Fashion Walk躍動街頭藝術新年巡遊」中由現代舞獅隊以Hip Hop舞上演別開生面的舞獅巡遊,化身Hip Hop獅皇,配合強烈節奏、街頭表演和Rukkit的七彩佈置,讓大家全情投入熱鬧新奇的新春派對!

KINGSTON at Fashion Walk躍動街頭藝術新年巡遊
日期:2018年2月11日 (年廿六)
時間:下午3至4時
地點:環繞銅鑼灣Fashion Walk

 

 

為迎接旺氣逼人的狗年,Fashion Walk更特別邀請Rukkit以不同品種的狗和獅子王設計限定Fashion Walk x Rukkit「KING」系列時尚潮物,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將吉祥Street art帶着走,或換領不同商戶的精彩禮品,作為送給自己的新年獎勵。

Rukkit Kuanhawate香港首個街頭藝術展 及 Fashion Walk彩獅「KING」城慶新春
日期:1月17日 至 3月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藝術展地點: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1樓Pop-up Gallery

 

Rukkit Kuanhawate作品遍佈街頭!

泰國著名街頭塗鴉藝術家Rukkit Kuanhawate,其動物、人像塗鴉作品以抽象幾何設計及大膽絢麗色彩見稱,他的Graffiti作品遍佈全球的街頭建築。Rukkit曾與多個國際潮牌跨界合作,包括Nike泰國總部的設計、Be@rbrick、Casio G-Shock等,亦被無數地區,如日本、韓國、台灣、杜拜等,邀請為其城市噴畫大型藝術,讓七彩的龐大動物儼如在街道間躍動一樣,成為世界最具話題性的街頭藝術家之一。

Advertisement

 

在香港上環也能找到他的作品,是他2015時來港製作的呢~

 

台灣的這一幅超融入城市的風格,也為街道帶來生氣。想近距離欣賞他的作品,不要錯過他今次的展覽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