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TSUM TSUM總動員來到台北!舉辦大型戶外派對嘉年華

Advertisement

TSUM TSUM萌到不少girls,集齊總動員一起,就更加轟動了!在2018年1月25日至2018年3月4日,台北101水舞廣場將舉辦「TSUM TSUM派對嘉年華」,現場不但有超多影相位,還有遊戲攤檔及工作坊,當然也不少得粉絲最愛的手信店!而大家都不同角落都會找到各個TSUM TSUM卡通人物,大家能親身感受他們的超萌魅力!

 

場中有5米高的朱古力屋裝置,這麼可愛壯觀的場境一定要拍照留念!

 

另一個影相位,是粉絲眾多的巨型小飛象熱氣球,夢幻又可愛呢~

 

Advertisement

愛玩遊戲的girls,現場也設置多個檔位,例如這個「TSUM TSUM玩轉彈珠檯」,有得玩之餘,還有機會將豐富周邊獎品帶回家!

 

「TSUM TSUM對戰擂台」需要動動手指頭,考你的反應能力,可來試試挑戰最高分數啊~

 

「TSUM TSUM派對蛋糕」利用槓桿原理將水果敲至指定位置,以完成蛋糕裝飾,是很考技巧與力量控製的小遊戲!

 

現完遊戲,場內更有一系列個性DIY體驗活動,在「TSUM TSUM客製商店」,girls選擇自己喜歡TSUM TSUM角色布章組合,製作成所獨一無二的手拿包。

 

Advertisement

還有個性十足的「TSUM TSUM皮飾小舖」,可選擇樂園限定的圖案,配搭多種皮革壓印配件,製成專屬皮製隨身小物!

 

最後當然要去「TSUM TSUM派對商店」帶走心頭好!這裡集合了全台灣最完整TSUM TSUM周邊商品,本次更搶先全台、首發推出「TSUM TSUM立體製冰盒」,讓粉絲享受冰涼飲料還能看見超萌TSUM TSUM在杯中不停的轉來轉去,超紓壓!精品以外還有「TSUM TSUM系列服飾」,從長袖到短袖一應俱全。而因應農曆新年來到,春節期間「TSUM TSUM服務中心」更將會特別推出「TSUM TSUM超萌春聯」,讓你轉運開心一整年。

 

台北TSUM TSUM派對嘉年華
日期:2018年1月25日至2018年3月4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3:00-21:30、星期五及假日前夕13:00-22:00、星期六12:00-22:00、星期日12:00-21:30
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

 

Source: disney.com.twTAIPEI 101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