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狗奴羨慕吧!韓國Starbucks推出狗主題杯與精品

Advertisement

今年是狗年,相信大大小小的品牌也會陸續推出狗狗的聯乘或限定系列,而韓國Starbucks已經搶先一步,在農曆新年來到前,推出狗狗系列的限定杯與精品,相信狗奴一定非常心動吧!這個狗狗系列的主角,是南韓的國犬珍島犬(Jindo),牠們亦是北韓的國寶,難怪系列圖案可愛之餘也帶有種優雅的氣質,而且杯款還加有真金成分製成,特別高貴!

 

這個系列名為Golden Dog,連名字都有好的意頭呢!系列具備茶杯、咖啡杯、保溫杯、茶壺等等,好有衝動想儲齊一套呀!

 

其中最特別的設計,就是這個!外表看似襪子,其實是保溫杯的外套,不用換杯都可以響應狗年!

Advertisement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家中一定有一埋mug,快把這個加到你的收藏中吧!(下面那款狗狗的耳朵還是立體的,小編被萌到了!)

 

而喜歡喝茶的,就可入手茶具單品,有蓋子的茶杯後面還有條小尾巴,可愛得太犯規了!不過大家要留意,杯子上色時加入真金成份,所以不適宜放進微波爐喔~

 

Advertisement

小小的杯墊和攪拌棒也變成狗狗的樣子,好想把它變成辦公桌上的擺設!(喂,人家的設計本來是很實用的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dba8r5HfQs/

好啦,限量系列向來搶手,想要的話,就要趕快飛一趟韓國或是拜托去韓國旅行的朋友啦~

 

Sr: airfrov.co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