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用完都讚的系列添新成員了!fresh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Advertisement

Fresh的Black Tea系列是品牌的皇牌系列之一,小編身邊不少朋友一用就愛上,空瓶一個又一個。今年系列又有新成員加入了,新推出的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以紅茶酵素(Kombucha)為主要成分,就算在春天朝濕的天氣,都能做到抗氧化及抗污染等8大功效,同時為皮膚提供24小時滋潤保濕,啱晒又想靚,又懶嘅girls!

 

Black Tea系列的家族成員在不知不覺間越添越多了!

Advertisement

 

以紅茶酵素作為核心成分的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質感水凝絲滑,能為肌膚提供雙重保護:第一重防護有效抑制污染物,讓肌膚免受污染物損害、築起強效防護屏障;第二重防護,抗衡加速皮膚老化的自由基。而且一瓶更帶來8大修護功效:

1. 對抗污染及抗氧化
2. 提升彈性令肌膚更飽滿
3. 持續24小時帶來潤澤
4. 淡化肌膚外表的細紋與皺紋
5. 膚色得以提亮並散發年輕光釆
6. 有效修飾毛孔
7. 讓膚質柔滑細嫩
8. 膚色變得均勻,健康紅潤

Advertisement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售價HK$600/15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