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自由組裝喜歡的眼影盤!MAKE UP FOR EVER藝妝眼影

Advertisement

買眼影盤(Palette)最怕遇到的,是有幾種好喜歡的顏色,又配搭了一些永遠不會用的顏色,往往喜歡的色格清空後,其餘的就棄之可惜。向來有百種眼影顏色選擇的MAKE UP FOR EVER,新一年推出ARTIST COLOR SHOWDER藝妝眼影,全新系列以頂尖技術打造出118款粉狀眼影,girls必定能夠找到喜歡的色調,並可自由配搭出最適合你的眼影盤!

 

磁石眼影盤,隨時轉色都可以!

 

最多可放置32種色調的眼影盤是化妝師的最愛,但其實一套色放家中用也非常方便,而ARTIST COLOR SHOWDER當中更具5種不同質感,包括啞緻(Matte)、金屬光(Metallic)、晶鑽(Diamond)、絲光(Satiny)及珠光(Iridescent),讓girls隨時都可以用顏色想襯衣服、轉換心情。Palette的底部是用磁石原理,吸住每格眼影,因此可任意添加或減少,甚至把今天用的顏色搬移到小盒子帶出街補妝都可以喔!

 

4格眼影大小的Palette還附有鏡子,最適合外去補妝時用。而除了眼影之外,胭脂(佔兩格)也可用同樣原理放進盒子裡呢!

 

Advertisement

想更輕攜一點,更設有最小巧的單色眼影盒子。

 

一如以往,MAKE UP FOR EVER眼影的色彩鮮艷,顯色度高,帶閃的眼影還有很細密的閃爍效果。

 

最後一種盒是3格的Palette,3種顏色最適合簡單塑造立體眼妝!

 

/組合眼影盤小貼士~/

若你覺得顏色花多眼亂,不知從何入手,讓小編給你一點小建議吧!

Advertisement

3格的Palette中,可選一種帶有珠光的淺色系眼影(最右),可用於眼頭,有放大眼粉的效果;中間主要色調,用於眼蓋中間,除選擇大地色外,選偏珊瑚色的粉紅,更加精神有活力,而系列的Matte質感眼影更經過霧化,令顯色度大大提高;最後選擇用在眼尾的透深啡色調,打造深邃的眼神,加強眼部輪廓,帶有金屬光感的眼影,更能加強時尚氣息!

 

想眼妝更持久,妝前底霜不可少!

MAKE UP FOR EVER受歡迎的STEP 1一步妝前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伴隨眼影推出的同一時間,品牌亦推出首支適用於眼蓋及唇部的底霜——STEP 1 一步妝前眼唇底霜,在化眼妝之前使用,能把眼影和唇膏的持久度提升至一整天,而且更有效改善膚質、提升顯色度及色彩份子,令整個眼妝更持久迷人!

 

MAKE UP FOR EVER
STEP 1一步妝前眼唇底霜 STEP 1 EYE & LIP PRIMER|HK$220
ARTIST COLOR SHOWDER藝妝眼影(共118色)|HK$130(補充裝)
自選彩妝盒子(小、中號)|HK$2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