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海賊迷不用再羨慕了!香港海賊王餐廳正式啟航

Advertisement

One Piece海賊王的粉絲遍佈全球每一個角落,而香港的粉絲也非常幸運,因為在香港的主題餐廳已經在今個月正式開幕,以後毋須到日本都可以潮聖。餐廳的佈置和食物都極具風格,大家可以在烈陽號內與One Piece的人物一同用餐,最後還要去餐廳隔壁的精品店逛逛尋寶!

 

主題餐廳的門口便是第一個影相位,可愛的烈陽號船頭的獅子頭大炮,每十分鐘就會噴煙一次,大家絕對要捕捉那一個時刻喔!

 

門口旁邊還掛著動畫的原稿,成為一個小小的展覽角落。

 

/來跟你的團員會合吧~/

餐廳以逼真的烈陽號內部設計為主題,天花板亦掛著每艘海賊船都必備的網繩和特色的船用吊燈,亦用上在動漫中經常出現的長餐桌和長椅,令人好容易投入其中,餐廳內電視及大螢幕更會在特定時間播放香港獨有的海賊王劇場!

 

餐廳內更有各團員的1:1塑像,讓大家在喜愛的角色陪伴下用餐,並可以與他們合照。

 

/美食之旅正式展開!/

而在食物方面,全部都由大廚費盡心思,以草帽小子一伙及其他角色為藍本製造,前菜來一道海鮮沙津就很有航海的feel啦~用特製的海賊王瓷碟,盛著滿滿的海鮮沙律,可愛的造型配以鮮味爽口的海鮮沙律,健康又美味。

Advertisement

魯賓海鮮沙律 Robin Seafood Salad|HK$72

 

進入正餐之前,還有令人胃人大開的忌廉鮮茄海鮮湯。濃濃新鮮蕃茄湯底,再配以青口、鮮口和蜆,令整個湯的鮮味進一步提升。

忌廉鮮茄海鮮湯 Seafood Tomato Cream Soup|HK$68

 

以草帽小子一伙的狙擊手烏索普的新武器——黑兜的子彈POP GREEN為藍本的全蔬菜美食,十種不同顏色的POP GREEN帶給你十種不同的味道,蔬菜球是很有特色的素食之選。

必殺·綠星Green Star|HK$72

 

這裡還特設一些適合與好友共享的美食,例如這道海鮮拼盤,有燒大蝦、魷魚、三文魚等海鮮,加上薯蓉墊底,夠二至三人食。

燒海鮮拼盤 Grilled Seafood Platter|HK$328

 

靈感源自於草帽小子一伙的三刀流劍士卓洛,串燒柄套有卓洛三把刀柄的劍套——和道一文子,秋水及三代鬼徹,串燒亦集齊了雞、豬、牛、蔬菜及海鮮的誘人組合,絕對是卓洛粉絲們必點的菜式。

三刀流串燒(3串)Grilled Meat Skewer|HK$258

甜品方面,悲觀鬼芭菲由草莓啫喱和草莓意大利奶凍,再配上用雲呢拿雪糕製成的蓓羅娜惡魔果實能力的悲觀鬼雪糕;而羅芭菲則由荔枝啫喱、意大利奶凍及雪米糍組成,再配上以特拉法爾嘉‧羅的帽子和劍為藍本的雲呢拿雪糕和朱古力百力滋,賣相可愛,層次豐富。

悲觀鬼芭菲 Perhona Parfait(左)|HK$68
羅芭菲 Law Parfait(右)|HK$68

呃like的甜點,還有這個以路飛最珍藏的草帽作原型,以芒果打造的慕斯蛋糕,稱得上是One Piece的標誌之一!

草帽小子蛋糕 Luffy Hat Cake|HK$68

 

Advertisement

可愛的索柏大概獲得不少少女的歡心,以索柏帽子為原型,用草莓慕斯及覆盆子庫利打造的慕斯蛋糕,可愛程度簡直爆燈!

索柏帽子蛋糕 Chopper Hat Cake|$68

 

身為One Piece粉絲,來到這家主題餐廳,必定要點飲品,因為每點一款飲品都能抽一張角色杯墊,若想儲齊全套就需要一點運氣啦~

卓洛蜜瓜梳打 Zoro Melon Soda(左)|HK$55
路飛瑪麗 Luffy Virgin Mary(右)|HK$55

 

/離開烈陽號之前,也帶走點手信吧!/

食飽之後,粉絲還可以到餐廳另一邊的精品店逛逛。

 

精品店準備了具不同人物特色的毛巾,紙製模型及其他精品,就連服飾都有,整間海賊王餐廳簡直是海賊迷的天堂!

 

香港海賊王餐廳
地址:九龍紅磡黃埔新天地第5及6期AEON STYLE黃埔地面G01號鋪
營業時間:11:00am – 22:0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