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Editor’s Picks ✤ 送上聖誕滋味!收到都開心的禮盒推介

Advertisement

幾時都話,送禮物送食的最安全,一定不會NG,拆開大家一起分享便更加開心!而變成聖誕包裝的禮盒亦很精美,收到必讓人會心微笑!為食小編每次買完都有點不捨得送出去,心底裡好想留返自己食⋯⋯(可惡的吃貨心理)

 

KIKI麵每次有新口味推出,都會掀起搶購熱潮,所以聖誕收到一定好開心!KiKi食品雜貨更推出三款全新聖誕禮盒裝,以聖誕老人及馴鹿為主題,加上黑金特别版,為大家獻上暖心的零添加滋味。「KiKi聖誕老人禮盒裝」內有熱賣的「KiKi蔥油拌麵」及「KiKi椒麻拌麵」各5包;「KiKi聖誕馴鹿禮盒裝」內則有10月新口味「老醋辣拌麵」及「小醋拌麵」各5包;而「KiKi黑金特别版禮盒裝」包括3包手工日曬麵及3包特製牛肉湯包。

KiKi食品雜貨
聖誕老人禮盒裝|HK$138
聖誕馴鹿禮盒裝|HK$138
黑金特别版禮盒裝|HK$268

 

著重自己及親友健康的你,送甚麼禮物最貼心?CheckCheckCin在今個聖誕前夕推出自選聖誕禮物盒組合,包括即沖米水、茶療、草本茶外,更加入了最新推出的CheckCheckCin保溫瓶,讓你自行挑選盒內的禮品,貼心地為每位摯愛度身訂造最健康的養生禮物盒,讓大家以最醒神的一面迎接新一年!

Advertisement

CheckCheckCin
自選聖誕禮物盒建議組合(包括木盒一個)|HK$250起
聖誕套裝(不包括禮物木盒)|HK$286起

 

冬天有人送上有一杯熱茶,也是種小確幸。Tea WG的12 Days of Christmas禮盒收藏著12個25克的迷你茶罐,每個精緻茶罐均盛載著上乘的手工精選茗茶,猶如茶杯中的聖誕日曆禮盒,令人難以抗拒。踏入聖誕節的第一天,來一杯暖哄哄的聖誕歡樂紅茶 (Joy of Christmas Tea)喚醒寒冷的早晨,精緻紅茶融合柔滑巧克力與香料水果,茶香沁人心扉,縈繞漸醇口感。接下來的數天,繼續發掘更多驚喜,細嚐多款精緻手工調配茶如奶韻烏龍茶 (Milk Oolong Tea)、夜茉莉白茶(White Night Jasmine Tea)及大吉嶺公主茶(Darjeeling Princess Tea)等等,以絲絲茶香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

Tea WG
12 Days of Christmas 禮盒|HK$1,008

 

今年聖誕及新年佳節,中村藤吉香港店為熱愛日本茶的顧客準備多款精選聖誕禮盒及元旦福袋。聖誕禮盒共有五款,分別以高雅的日本製木盒或精美禮盒包裝,絕對是送給親友及生意伙伴的最佳禮物。這款小編推介的聖誕禮盒,內包括有中村茶(罐裝)、莖焙茶茶包3克×10包、大茶包玉露莖茶8克×2包、抹茶卡斯提拉蛋糕、特濃抹茶朱古力、特濃焙茶朱古力及抹茶糖,有得食有得飲,過一個暖笠笠的聖誕!

中村藤吉
聖誕禮盒|HK$538

 

Advertisement

一個富足和滿佈著喜悦的季節,Kusmi Tea重新把傳統的根源帶到現代,連續第四年推出著名的聖誕茶葉 – Tsarevna。Tsarevnas節日限量版金色的豪華包裝猶如俄羅斯公主的珠寶首飾箱,喚醒了一個崇高的貴族年代。以斯拉夫風味調配出的 Tsarevna結合香橙、雲呢拿和杏仁香味,讓甜味滲入帶點苦澀的紅茶。而天然的甘草令茶味更加醇厚,成為冬季的傳統口味。美味可口的紅茶配上精緻的限量包裝設計自然成為今個冬季節日的送禮之選!

Kusmi Tea
Tsarevna|HK$349

 

今年是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正值品牌進駐香港2週年,早前於旺角朗豪坊開設全球首家「Cow Cow Cafe by東京ミルクチーズ工場」之外,聖誕亦推出禮盒套裝!芝士曲奇聖誕禮盒裝讓你可一次過試齊3款人氣口味,每盒共有16片曲奇,3款口味分別是 : 海鹽芝士曲奇、蜂蜜芝士曲奇及牛肝菌芝士曲奇,適合與親朋摯友及同事大夥兒享用,在派對聚會中共享牛奶「芝」味!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芝士曲奇聖誕禮盒裝(12月中旬發售,限量300盒)|HK$158/16片裝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