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Editor’s Picks ✤ 來吃火鍋保暖吧!冬日限定火鍋推介

Advertisement

香港人一年四季都要打邊爐,而天氣冷就更加想吃火鍋,像小編就一個星期幾次都不嫌多!來到冬日,不少火鍋店更推出限定的湯底及食材,讓食客每日都有新鮮感,讓小編介紹給各位girls吧~

 

/不單有冬日限定湯底,連配料都有聖誕氣氛的火鍋~/

向來創新時尚的火鍋店「酒鍋」,於冬日推出限定湯底,更在聖誕期間限定推出冬日創新火鍋配料及酒品,繼續貫徹品牌新穎的理念,連火鍋都特別到可以相機食先!

 

酒鍋繽紛聖誕拼盤|HK$188

聖誕拼盤當中包括由趣緻造型墨魚丸化身而成的酒鍋聖誕雪人(2件),可愛紅色圍巾及黑色帽子上的顏色均取材自天然食物色素,如紅菜頭及墨汁,絕對天然無添加;聖誕襪餃子(4隻),內裡包裹著滿滿的黑椒雞肉,以及以西蘭花綴色及舖上糖果的聖誕樹造型墨魚滑,切開會有流心驚喜,讓賓客與好友一同分享聖誕的喜悅。

 

五國美人鍋|HK$388

「酒鍋」更特別呈獻特式冬日火鍋湯底,由1127日起至228日期間供應。當中「五國美人鍋」包羅五款不同的滋補湯底組合,如暖身羊腩、麻辣鮮蟹肉蟹粉、養顏花膠雞、新加坡肉骨茶,以及包含多種滋補藥材的甜湯雪耳紅棗南北杏燉水晶梨。

 

Advertisement

四國辣妹|HK$328

餐廳亦從世界各地的美食中挑選了最具特色的辛辣菜式,創作四款別出心材的火辣湯底。以辣為主題的四合一鍋底「四國辣妹」,包括港式酸辣湯、印度炸雞辣湯、墨西哥青椒牛腩辣湯和四川麻辣,滿足一眾嗜辣愛好者。

酒鍋尖沙咀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樓1號店

 

/超可愛!玉桂狗陪你打邊爐/

卡通公仔與餐廳crossover已不是新鮮事,不過與火鍋店就絕對少見!Mou Mou Club牛涮鍋為慶祝玉桂狗的15週年大日子,特意研發出兩款創新滋味湯底,融入窩心火鍋派對。窩心火鍋派對當然不少得窩心小禮品,只要選用限定的其中一款湯底,每位食客即可獲贈MouMouClub X Cinnamoroll postcard 一張。兩款明信片以登機證為設計,化身成旅程中珍貴的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今次聯乘共推出兩款限定湯底,其中牛乳湯香濃而不膩,入口幼滑,配合特 選肉類進食,完全帶出嫩肉的鮮甜,滲出陣陣奶香,養顏美肌!

 

另一款玉桂蘋果湯以雞湯作湯底,加入玉桂粉、蘋果片及雪耳,滿載香味的食材帶出雞湯濃郁,配上蔬菜及小食,倍感清甜滋潤, 清香撲鼻。

 

適逢聖誕及新年佳節,牛涮鍋將化身成玉桂狗主題派對天地,配合創意湯底及可愛度爆燈的餐廳佈置與限量禮品,為一眾喜愛玉桂狗的大小朋友帶來充滿笑聲的溫馨氣氛。

Mou Mou Club牛涮鍋部份分店
旺角旗艦店:旺角新世紀廣場4樓423號舖
黃埔新天地店:九龍紅磡黃埔新天地享膳坊 (第4期)G2-2A號舖
奧海城店:西九龍奧海城店二期128A號舖

Advertisement

 

/食半自助餐送龍蝦芝士火鍋,好溫暖啊~/

除了一般的湯底火鍋之外,芝士火鍋也是冬季必食!My Day Dining於今個12月只要惠顧半自助晚餐便會免費增送限定推出金黃濃稠芝士火鍋,而且還有3種口味選擇,好夠誠意。而餐廳的大廚還曾於米芝蓮一星餐廳工作,喜歡鑽研及自創出不同菜式,令人大飽口福~

 

火鍋用上傳統瑞士芝士及多款不同軟硬度和味道的芝士混合烹製,令口感及味道都更富層次,令人驚喜萬分!3種款式選擇分別為安格斯牛柳粒芝士火鍋、雜菜芝士火鍋及龍蝦海鮮芝士火鍋,當中的那份濃郁鹹香芝味就最能引出食物本身的鮮甜味道,每啖食在口中都能感到暖入心扉的幸福感覺!

吃畢火鍋後緊接就輪到主菜出場的時間,當中款式種類繁多,其中澳洲羊架肉質豐厚又Juice,還含有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維他命,既可禦寒又可進補,加上經過廚師的巧手烹調及特製的醬汁下尤是美味無窮。

 

半自助吧的沙律湯品款式眾多,而且均是無限量供應。

My Day Dining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1期6樓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