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搞搞新意思!翡翠拉麵小籠包推出下午茶與川味菜式

Advertisement

小籠包是經典的上海菜式,而不少新派食肆也推出不同的創新口味,麻辣的小籠包你又食過未?翡翠拉麵小籠包最近推出了川味菜式,將麻辣風味入饌,帶動味蕾的刺激。另外,餐廳亦推出抵食的滬式精緻下午茶,一次過讓你品嚐小籠包及其他fushion小點心,再配上一杯香濃的Nespresso咖啡,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重慶水煮魚|HK$98

麻辣的香濃味道非常到位,啖啖魚肉分享十足,以這個價錢來說非常抵食!

Advertisement

 

風味牛筋凍|HK$62

上海菜食到的肴肉今次變成牛筋凍,同樣充滿麻辣香,感覺到骨膠原非常豐富!

 

Advertisement

麻辣牛肉小籠包|HK$48

麻辣小籠包變成紅色,內餡也由豬肉邊位牛肉,咬下去肉汁流出,比普通的小籠包更有新鮮感!

 

超抵fushion小點心!滬式精緻下午茶

「海派風尚」下午茶套餐|HK$58

下午茶套餐與著名咖啡品牌Nespresso聯承,別緻小巧的「海派風尚」套餐包括經典的上海小籠包、紅酒葡萄丸、中式玉桂蘋果春卷及迷你八寶飯,再配上一杯香濃的Nespresso咖啡,不嚐咖啡的賓客更可點選港式奶茶或檸檬茶。送上貼心、多樣化的下午茶選擇。下午茶套餐只限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半至5時半)供應,公眾假期除外。

Advertisement
標籤: foodRestaura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