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塑造超級自然素肌光感!Coffret D’or彩妝系列

Advertisement

冬天是戀愛的季節,一個自然甜美的妝容能令你的桃花運更旺~Coffret D’or今季將品牌的代表之作Smile Up Cheeks改良成「素肌光澤色彩胭脂」,輕輕掃於面脥,就可塑造由肌膚內透現的紅潤感、光澤感與剔透感,配合同樣自然的眼妝、唇妝,輕鬆打造最吸引男女的優雅成熟妝容!

 

Smile Up Cheeks N 旋轉光澤雙色胭脂(全4款)|HK$220

融入肌膚的雙色「胭脂色」及打造潤澤感的雙色「透亮美肌粉」組合成的胭脂組,與肌膚融合的雙色胭脂,混合後打造完美的色彩配搭。加入守護肌膚的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及Oil Coating Powder,提升肌膚通透感的藍色珠澤。

 

Advertisement

Beauty Aura Eyes 水漾亮澤眼影組(限量2款)|HK$320

以Oil Rich製法帶出Beauty Aura Color的滋潤光澤。柔滑觸感,溶化般貼服於眼瞼。加入保濕成分,呵護容易乾燥的眼部。觸感如溶化般貼服,打造潤澤明亮的閃耀眼眸。

 

W Color Mascara & Liner 雙頭睫毛眼線液(限量2款)|HK$260

Advertisement

雙重色彩塑造女性美的眼眸「光澤睫毛液」與「閃爍眼線液」二合一,打造閃亮奪目的眼眸。加入塑造潤澤感的Wet Black Pearl 珠澤,濃厚色彩與高貴珠澤,營造出具風格的陰影效果,及根根分明的眼睫毛。

 

Purely Stay Rouge 水漾透亮唇膏(新色4色、限量4色)|HK$220

柔滑輕盈易推,感受如洗滌心靈般使用質感,展現時尚與肌膚融合的Nudy Color及深沉卻具剔透感的Deep Color。明澄潤澤發色,並加入守護櫻唇的保濕成分,打造水漾光澤櫻唇。持久潤澤不脫色,長時間保持美麗妝容。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