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旅遊must have item!Elizabeth Arden 8小時限量組合

Advertisement

最近大家在港島區可能也見到這架帶點夢幻味道的Elizabeth Arden粉紅色電車,而俄仔Ansheles帶領一眾編輯記者、KOL及Blogger登上這架電車,邊遊港島邊試品牌的限定產品及新品!

 

活動當日,大家都被熱情又靚仔的Ansheles迷到!而在Ansheles的陪伴下,一眾美容達人更能在電車上試用Elizabeth Arden的8小時潤澤霜及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8小時潤澤霜原來自1930年已推出,至今獲獎無數,一直深受各地化妝師、巨星名流、美容達人一致推崇,不僅是化妝袋裡的必備單品,更是旅行袋裡最值得信賴的同行伴侶!

 

Advertisement

今年秋冬,品牌特別以世界著名景點為靈感,結合創意插畫推出兩款8小時限量組合環遊世界版,包括:經典8小時潤澤霜(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及一套兩件的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Eight Hour® Lip Protectant & Lip Scrub Duo)。新品容量更特意符合TSA(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標準,絕對是日常化妝袋、外遊行李箱或機艙手提包裡必備之物!

 

登上電車後,大家都急不及待在車霜中試用產品。潤澤霜的滋潤度高,在乾燥冬天也即時見效!

 

全新Eight Hour® Lip Protectant & Lip Scrub Duo 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HK$145/13ml x2

Advertisement

先使用8小時唇部去角質霜以畫圓方式為櫻唇袪除老舊角質,並以紙巾抹走,再以8小時潤澤護唇霜極致修護及滋潤雙唇,使其柔軟平滑,令你無論身在何處,美唇都能成為注目焦點!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8小時潤澤霜|HK$190/50ml

由Miss Elizabeth Arden親自研發的經典傳奇8小時潤澤霜,早已是品牌熱賣逾80多年的暢銷產品。換上全新包裝的8小時潤澤霜,繼續以強效保濕因子、維他命E及溫和去角質成分,為肌膚、指甲及秀髮帶來全效同全面性的修護,令肌膚即時回復柔軟細滑,深層潤澤乾燥肌膚之餘,更有助保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傷害,讓你猶如置身頭等機艙,時刻備受奢寵保護。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