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超閃!GALTISCOPIO迦堤浪漫派水晶腕錶

Advertisement

錶,從來都不只是用來看時間的裝置,戴在手腕上,亦是時尚和身份的象徵,表達個性與品味的重要渠道。源自國際時尚之都巴黎的GALTISCOPIO迦堤,其設計從不受任何框架限制,展現絕對自我的風格,將一切天馬行空的設計靈感實現。品牌的「Art Deco」腕錶專為現代都市女性而設,既能配襯任何時尚造型,又可突顯自我個性及風格。穿搭造型時,高貴閃爍的水晶不單是亮麗的裝飾品,亦是時尚潮流不可缺少的主要配搭元素。

 

GALTISCOPIO迦堤全新的Amoureux Collection星鑽浪漫腕錶系列,錶帶採用名貴的Swarovski Medley水晶料,數以百計精細而形狀不一的原水晶融入錶面及錶帶中,讓水晶閃耀變奏出不一的光芒。此外,配合品牌標誌性「GP Signature」式鑲嵌的Swarovski水晶錶殼,令整隻腕錶都散發著璀璨耀眼的光芒。

 

Advertisement

首次以獨特技術將切割不一的Swarovski小水晶融入真皮錶帶,並備有海藍、櫻花紅、粉綠、灰銀黑及閃耀白五種顏色以供選擇,展現出充滿繽紛色彩的視覺效果亦可迎合各種品味及造型,給予佩戴者更多自由配襯的靈感,打造出既時尚又高雅的完美配搭。

 

每一隻Amoureux Collection星鑽浪漫腕錶的形態都是與眾不同的,無論是水晶的分佈、形狀、切割或光芒都是變幻無盡而又獨一無二的,更能讓配戴的人成為眾人無法忽視的焦點,完美呈現獨特而唯一的美態。

 

Advertisement

系列腕錶的設計既帶點玩味之餘又顯時尚優雅,不再侷限於記錄時間用途的框架,更是一種展現絕對自我風格的品味配飾,適合任何打扮或者出席不同的派對場合,是Mix & Match錶款的佳選。

 

GALTISCOPIO迦堤 
Amoureux Collection星鑽浪漫腕錶系列|HK$7,68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