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零死角自拍!影靚IG相神器Canon EOS M100

Advertisement

在大家都可以變成攝影師的年代,社交平台上的照片也講求質素,無論是自拍、旅行相,還是食物相,別遑論能否呃like,一定要影得靚才過到自己!手機拍攝雖然方便,但仍不及相機的多功能及拍攝質素。Canon全新EOS M100數碼相機,堪稱新一代自拍神器,而且輕巧方便攜帶,更貫徹先進EOS影像技術及EOS M系列的輕巧機身,並內置智能美肌自拍模式、上揭180°多角度觸控式螢幕等,9大針對自拍、時裝美拍、旅行隨拍的功能,結合簡易操作,零死角自拍就是這麼簡單!

 

早前EOS M100舉辦相機發佈會,大會更邀請曾於日本最大型Tokyo Girls Collection Fashion Show多次登場、日本潮流雜誌Vivi專屬模特兒Alissa Yagi親臨現場,經常在Instagram放靚靚自拍照的Alissa,在現場與大家分享自拍及使用EOS M100的心得!

 

Advertisement

Alissa指日本少女多會用美圖App後製相片,但她個人覺得效果不太自然。使用EOS M100內置的智能美肌自拍模式,美肌只針對修飾皮膚,還可自行調節美肌程度,就不會令相片感覺失真。

 

EOS M100無論於肌膚平滑度與亮度均有強、中、弱5級調校,Alissa個人最喜歡LEVEL 3,覺得效果夠自然,並即場準備了多張相片分享,讓大家親睹使用美肌效果前後的明顯差別。相攝後相片更可透過Wifi立即傳送到電話、電腦、相片打印機等裝置。

 

Advertisement

EOS M100共有知性白、型格黑、優雅灰3色時尚機身可以選擇,輕易配搭個人風格。淨機身僅重約302g,方便旅行或日常拍攝時隨身攜帶。可換鏡頭的設計,除一系列EF-M鏡頭,配合鏡頭轉接器EF-EOS M,可使用全線逾70EFEF-S鏡頭,無論自拍、拍攝美食甜品、時裝隨拍、旅遊風景都應付自如。

 

EOS M100數碼相機連EF-M 15-45mm f/3.5-6.3 IS STM鏡頭套裝(共白、黑、灰3色)|HK$4,38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