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捉緊短暫蟹季!品嚐酒店級大閘蟹宴

Advertisement

每年的蟹季都短暫,一定要把握時機,食盡當造靚蟹!灣仔逸東軒今年再一次推出「時令大閘蟹菜譜」,特別選用新鮮、衛生、安全的台中優質大閘蟹,蟹膏入口香濃粘稠。另外,更將甘香的蟹粉入饌,配搭各種矜貴食材,讓一眾蟹迷品嘗到千變萬化的獨特鮮味。各款菜式均可以散叫,亦有套餐可以選擇,豐富的菜式能完全滿足蟹迷的胃口!

 

清蒸大閘蟹(每隻約五両)|每隻HK$328

在台中養殖的大閘蟹肉甜膏香,蟹身乾淨衛生。每隻大閘蟹經精挑細選,足五兩重,份量十足, 絕對是優質的保證。大閘蟹以紫蘇葉同蒸,食用時沾上鎮江醋及佐以薑絲,成為一種至高的享受。

 

蟹粉南瓜茸燴燕窩|每位HK$288

南瓜性溫,打成蓉後與蟹粉同煮成湯,能中和大閘蟹的寒氣,有助暖身禦寒。精選來自日本的小南瓜,其口感較細滑,與甘香的蟹粉融而為一,鮮甜味加倍提升。再配上滋陰養顏的燕窩,大大增加口感層次,令這道湯品更顯矜貴。

Advertisement

 

生拆蟹粉小籠包|每隻HK$45

充滿上海風味的生拆蟹粉小籠包渾圓飽滿、皮薄餡靚。沾上醋及薑絲,鮮味馬上提升,每口盡是蟹粉及肉汁,鮮甜無比,令人食指大動。

 

逸東軒時令大閘蟹宴

逸東雙彩碟
【脆皮素鵝、蒜泥青瓜海蜇】

蟹粉南瓜茸燴燕窩

清蒸五両大閘蟹 (每位1隻)

碧綠蟹粉蝦球

Advertisement

蟹粉煎琵琶豆腐

魚湯浸菜薳

生拆蟹粉小籠包 (每位1隻)

薑茶湯圓 (每位兩粒)

每位HK$658(最少2位起,另加一服務費)

 

逸東軒時令大閘蟹宴
供應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地址: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二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00am至11:0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0:00am至11:00pm

Advertisement
標籤: foodRestaura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