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大量美食與影相位!太古坊糖廠街市集回歸

Advertisement

經常羨慕外國有許多街頭市集,在香港除了等待大型的飲食節,平常的市集不太多,所以糖廠街市集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一個,現在他們又回來了,有現在開始到下年2月,逢星期日都有不同的創意美食家、食店等參與!今次市集同樣結合不同風味的中西食物,及繼續宣揚本地種植,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健康生活。糖廠街市集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一整架經典的熱狗雙層巴士來到市集,大家可以坐在巴士上享受美食,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今次糖廠街市集首次引入每月主題,率先打響頭炮的是11月的「咖啡節」,大家可以品嚐十多個來自本地及海外知名咖啡店的出品,體驗咖啡文化。

 

Advertisement

主要推介品牌有Common Ground、Roastery Lab by The Coffee Academics、Hazel & Hershey Coffee Roasters。而為了讓大眾對咖啡有更深入的認識,我們亦特意邀請了Return Coffee Roastery、Urban Coffee Roaster等四家本地知名烘焙品牌,為市集調配岀專屬咖啡配方TCSM Blend。

 

市集內還有很多特色小食攤檔等待你發掘,還有一些是專為糖廠街市集炮製的限定菜式呢!小編私心推介Chef Tiff’s Kitchen的奶茶牛角包,一月尾見到他們的檔不妨一試!

 

喜歡試不同手工啤的girls,這個加入黑松露釀制的手工啤比亦非常特別,香味濃郁,帶給人很大的新鮮感!

Advertisement

 

市民可在經典熱狗雙層巴士上享受美食,或是參與由孖人廚房及Barista HK主持的免費互動工作坊,以咖啡渣製作環保蠟燭,並學習品嚐咖啡之道。

 

糖廠街市集(免費入場)
日期:2017年11月5日至2018年2月11日逢周日舉行 (2017年12月3、24及31除外)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Advertisement
標籤: eventfood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