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蟹粉overload!大閘蟹當造嚐盡「蟹道」菜式

Advertisement

又到食大閘蟹的季節了!有些餐廳更在蟹季推出一系列主題菜式,將濃郁的大閘蟹膏入饌,滿足蟹迷的慾望。龍麵館特地為今個秋天精心炮製了一系列時令佳餚,嚴選殼薄膏豐丶肉鮮味甜的大閘蟹,以「蟹道」為題,推出一系列創意的蟹粉菜式,並以點心及美饌形式呈獻,讓賓客可愜意品嚐到大閘蟹的鮮香豐腴,喜歡原汁原味,還可選重約4.5両的原隻「清蒸大閘蟹」呢!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整個大閘蟹當造期間都能品嚐膏黃肥美的大閘蟹盛宴。

 

蟹粉菊花春卷(HK$69元/3件),春卷外皮炸得金黃香脆,而且外觀賞心悅目的一道點心。

 

Advertisement

來到「麵館」當然要試試招牌的麵食。餐廳重點推介的大閘蟹創新料理必試這道蟹粉溫泉蛋墨魚汁刀削麵(HK$119)。

 

冬天最想來碗湯暖暖胃,蟹粉灌湯餃(HK$89)是香濃之選!

 

蟹粉竹炭蝦多士(HK$179)以經典的港式小食蝦多士加上蟹粉,入口鮮味十足。

Advertisement

 

蝦蟹也不夠滿足,來個蟹粉蝦膠釀海參(HK$179元),啖啖珍味,絕對是豪華的享受!

 

龍麵館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萬宜廊地下G04號店
營業時間:上午1130分至晚上11

Advertisement
標籤: foodRestaura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