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把feminine一面展現出來吧!Visée華麗型格眼唇妝品

Advertisement

暫時收起你的少女風格,來到今年秋冬,掌握優雅自我風格,把你女性化的一面展現出來吧!Visée今季推出柔滑豐盈飽滿的啞緻唇妝品,加上兩款眼影盤色調,塑造裸色立體深邃雙眸。讓帥氣而華麗的魅力時尚妝容,配合臉上凜然的表情,散發出迷人的女生魅力!

 

唇釉以輕盈幼滑的mousse touch質感,打造高顯色的柔潤啞緻妝感。配合Soft Mousse成分,於唇上形成遮蓋唇紋和無負擔感的薄膜;另加入Techniqueless Oil,令質地順滑易塗勻,不卡唇紋;當中的啞緻粉體更具高啞緻和散射光線的效果。

MATTE LIP LACQUER 迷色啞緻柔潤唇釉(全6色)|HK$105

 

Advertisement

附有特別設計的彈性唇棒,一塗即能均勻唇色,令雙唇變得魅惑飽滿,新手也能輕鬆完成柔潤啞緻妝感。其中加入美容液成分,無需潤唇膏,雙唇仍可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另外,糅合不同質感及各種深淺色調的8色限定裸色眼影盤,能塑造富層次感的立體深邃魅惑眼妝,配合唇妝能令整體妝效更一致。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迷色華麗魅色眼影盤(限定2色)|HK$138

 

Advertisement

眼影以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各種深淺裸色組成,隨意配搭不同質感及色調,打造多變的立體深邃魅惑眼妝。配合純金粉體,及高密度質感,塑造自然立體持久貼服妝效,不易飛粉。當中加入美容液成分,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SPARKLING NUANCER 迷色華麗眩彩閃粉霜(限定2色)|HK$70

年尾參加派對,想令妝容華麗一變,可在上眼影及唇妝後再在表面加入眩彩閃粉霜,眩金色及粉銀色都能為妝容添上閃爍光澤感,轉換亦超快超簡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