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我愛香港之本地品牌介紹!100%天然護理品【本木序】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來幾年本土意識濃厚,大家開始尋找遺失了的香港情懷。其實要數 Made in Hong Kong 的品牌實際上不算少的,但香港製造之餘,還承擔社會責任的品牌,我自己就第一次遇見。我說的是【本木序 The Preface】,100%純天然的功能性護理品牌!原材料來本地農夫,以合理價錢購入。植物精華、香薰油、冷壓植物油、維他命,甚至用於防腐及起泡、清潔之原料,都由椰子中抽取。【本木序】拒絕使用刺激、傷害皮膚的化學物,絕不含SLS/SLES、Parabens/MI/MIT、Silicon/Dimethone等物質。【本木序】在香港有自己的廠房,聘請本地人參與製作,是真正 Made in Hong Kong,產品質量有保證。

在未踏入秋天之前,我就一直試著用【本木序】的天竺葵止汗膏。這不是一般化學止汗劑,【本木序】以100%天然高嶺土和葛粉吸收汗水,不堵塞毛孔,亦不影響排汗。利用小蘇打超卓的殺菌及除臭功能,加上天然天竺葵精油香味,用後感覺是「香噴噴」的(笑)不含鋁鹽、合成香精、有害防腐劑,孕婦、兒童也可使用。

Advertisement

由於我對很多唇部產品敏感所以很少很少塗唇膏的,但秋天來了,嘴唇乾到一個點…(痛!)【本木序】西柚潤唇膏是我少數能夠用的護唇產品!它不含礦物油、石蠟、動物油和合成香精,使用純正的冷壓植物油,含有豐富的礦物質、GLA、各種維他命、優質脂肪酸, 保濕、滋潤力強,滲透快,輕易改善唇紋,解決嘴唇乾燥、乾裂或脫皮。使用100%蜂蠟代替石蠟,因此滋潤效力十分持久。嘴唇乾燥、發炎均可使用。西柚、橙及佛手柑等主調香味,不會太過sweet,清新的感覺讓人感舒緩!

 

入手點:
本木序 The Preface
https://www.thepreface.hk/
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face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