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IG又再瘋狂洗版!KIKI麵3款新味香港開售啦

Advertisement

舒淇合資的KiKi食品雜貨成為全城熱話,引起搶購熱潮。「KiKi蔥油拌麵」及「KiKi椒麻拌麵」早前在香港KiKi官網開售已大受歡迎,就連9月開賣的「KiKi麻辣醬」亦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可見香港人對KiKi的熱愛。今次銅鑼灣SOGO「台灣美食巡禮」(即日至11月8日),大家更能搶先台灣,買到兩款口味的拌麵——「老醋辣拌麵」和「小醋拌麵」,及濃厚湯面「KiKi川味牛肉湯麵」,每款每日限定300包,搶不到的話,就要等官網11月9日開售再訂購了!

 

「KiKi拌麵」自推出以來廣受城中著名藝人追捧,如舒淇丶容祖兒丶楊千嬅及鄭秀文等,更令其獲得國際知名博客拉麵達人Hans Lienesch給予的滿分五星評價,並曾數度斷市。最近就連懷有身孕的甘比,也在家試新口味的KiKi麵。

 

拌麵百分百不含肉類丶天然無添加味精或防腐劑,並適合素食主義者的手工麵條。品牌創作團隊反覆試驗過百種麵條,最後精選出不需要加入任何化學添加劑的「台南手工日曬麵」,透過自然日曬風乾達至天然防腐功能,僅以麵粉及水,加上純人手工製作而成,屬百分百的天然健康。再加點心思,KiKi麵食能變成精緻的料理!

 

麵的烹調方法超級簡單,看看老闆之一——舒淇的示範!

Advertisement

 

KiKi餐廳在台灣主打川菜,麻辣口味的KiKi麵也大受歡迎,前陣子推出了KiKi麻辣醬,在煮菜炒菜任何時候也可增添麻辣風味了!

 

全新香辣口味的「老醋辣拌麵」及香醋口味的「小醋拌麵」,結合健康和美味的元素,以滿足大眾不同口味。當中的老醋醬和小醋醬都特選上等糯米與蔬果釀製,並堅持古法釀造,特選台灣產鹽和焦糖等天然成分而製成。「老醋辣拌麵」中的老醋醬搭配辣椒後形成完美比例,令香醇滋味齒頬留香。

「小醋拌麵」|HK$68(一袋5包入)

 

Advertisement

「小醋拌麵」中的小醋醬就以古法釀造米醋加入特殊香料以取代傳統蔥蒜,讓調味更提升至另一層次。兩款醬料拌上特製的零添加「台南手工日曬麵」,為美食愛好者呈獻百分百天然無添加味精或防腐劑的手工麵條。

「老醋辣拌麵」|HK$68(一袋5包入)

 

牛肉麵是台灣美食的代表之一,KiKi品牌經過不斷的試吃與調整,終於研發出全新的「KiKi川味牛肉湯麵」。川味湯底特別選用牛骨、新鮮蔬果和多種辛香料長時間地熬煮,加入花椒、八角、冰糖、桂皮、甘草、辣豆瓣等材料,以最天然的食材帶出湯底的甜度與辣度。湯麵的餸料方面,以上等牛腱肉與湯底一起長時間熬煮,使牛肉吸滿濃郁的湯汁而不失原本的鮮味。牛腱肉帶筋含有軟滑飽滿的膠質,讓整體口感變得豐盈。

「KiKi川味牛肉湯麵」|HK$88(包括1個拌麵麵餅及1包內有牛腱肉的湯底)

Advertisement
標籤: foodKiKi麵Snack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