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萬聖節及聖誕節系列上架!LUSH大量新品登場

Advertisement

每年來到秋冬,小編都會被LUSH的節日限定系列所吸引,今年亦是充滿驚喜!早前品牌更於中環的Soho Square分店舉辦了一連4日的「Lush‭ ‬Live SOHO嘉年華」,包括創意萬分的新產品、嶄新水療預覽,以及素食茶座等,假若你錯過了也不緊要,小編立即帶大家一覽矚目的新品!

 

包裝產生大量廢物,每年數量高達數百萬噸,填滿堆填區。減少廢棄包裝的最佳方法,當然就是完全摒棄包裝!

 

今年LUSH的冬季系列產品推崇「零包裝」設計,超過100款萬聖節以及聖誕節系列的產品當中,部分以創新的產品設計摒棄了傳統包裝,例如零包裝沐浴露、零包裝身體修護霜、零包裝潤膚閃粉芭等獨一無二的新穎產品讓人大開眼界。

 

萬聖節系列!詭異的色彩

全新神秘黑貓泡泡浴芭|HK$70

Advertisement

沐浴在黑色之中,充滿神秘感!辛勞了一整天,神秘黑貓泡泡浴芭的乳香和佛手柑讓你忘記疲憊。用力深深呼吸,熟悉的黑莓香氣撲鼻而來。

 

全新粉紅南瓜泡泡浴芭|HK$70

粉紅色的南瓜滿載天竺葵精油和佛手柑精油,帶來耀眼的閃粉加上來自茉莉花精萃的迷人芳香。把它放在流水下捏碎,就能製造出豐盈的泡泡。

 

Pumpkin南瓜頭汽泡彈|HK$70

香甜的南瓜餅,讓你沉醉美好香氣之間,具紓緩功效的雲呢拿精萃及辛辣的肉桂香氣猶如媽媽製作的烘焙甜品,令你覺得給滿滿的麵包圍繞著。

 

聖誕節系列!帶來繽紛喜悅

Advertisement

在全新的聖誕系列中,LUSH帶來眾多色彩繽紛的產品。今年品牌更以同樣的創意和成分,將以往帶有包裝的產品變成零包裝設計,零包裝產品共佔系列的80%,藉此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力。

 

全新暖意洋洋汽泡彈|HK$75

忙完了選購聖誕禮物的行程,晚上來個暖意洋洋汽泡彈的浸浴時光便最好不過。西西里檸檬精油、芥末和生薑粉有助效紓緩肌肉,同時溫暖你的心靈;具辛香感的芫荽籽和丁香苞精油更能令你放鬆心情。

 

全新飄雪聖誕汽泡彈|HK$75

當你面對生活中的壓力,感到無助時,就用上蘊含胡椒薄荷和可可精萃的飄雪聖誕汽泡彈浸浴,讓自己盡量放鬆,用心感受這困窘的歷程,靜候暴風雨的終結。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