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Picks ✤ 入秋轉季護膚攻略

Advertisement

感到秋涼,終於進入珊珊來遲的換季期,也代表是時候轉換護膚品,來為皮膚加強保濕了!小編當然有精選的產品要推介給各位girls啦!而秋冬天氣乾燥,大家也不忘要多喝水,或是每日喝一杯蜜糖水來滋潤一下,內外合壁才是最佳的補水方案喔!

 


蘊含酵母及藻類萃取物,配合先進的技術,能顯著地擊退黑眼圈。當中主要成分-HA³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是征服年齡的秘密武器,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減淡魚尾紋、細尾紋和皺紋。羽扇豆及苜蓿的草本複合物能有效消除眼部浮腫,踢走黑眼圈。而且質感輕盈,易於吸收,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發揮最強功效。

Kate Somerville
Wrinkle Warrior™ Eye Gel 高效保濕瑩眸眼霜|HK$680/10ml

 

作為多效護膚的肌底液,激活安瓶精華具有使效果倍增的活膚導入功效,每支蘊含88.9%濟州熔岩海水,是同系列中濃度最高的產品,有助打開肌膚通道,讓後續產品更易吸收。以尖端技術研究出的多效協原聚合配方™ (Synergy Capture Formula™),能讓激活安瓶精華與不同功效的專效精華混合時,瞬間改變劑狀形態,使它們完美融合並即時啟動當中的活化成分,提供高效且個人化的專屬解決方案。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水激活安瓶精華|HK$170/25ml
濟州熔岩海水專效精華|(各)HK$40/7ml

 

Advertisement

眼部肌膚會透露年齡?其實唇部及四周肌膚都會不知不覺產生明顯皺紋。木偶紋、法令紋等細小唇部皺紋可能是因紫外線而引起的膠原蛋白分解損傷,導致反式表皮水分損失。dermalogica®全新Nightly Lip Treatment夜間護唇治療修護霜,蘊含印度龍膽草萃取物、芝麻籽萃取物、乳木果油、蘋果萃取物及甘油等多種天然萃取物,讓唇部及四周肌膚於晚間黃金睡眠中進行自我修復,並早一步防護日間的肌膚傷害!其進階唇部豐盈技術,更有效減少木偶紋、法令紋等唇部四周的細紋,並使雙唇豐盈飽滿,告別歲月唇紋。

dermalogica®
Nightly Lip Treatment 夜間護唇治療修護霜|HK$668/10ml

 

無論中西醫學,都對蜂蜜有高度評價,內服外用,都有滋補滋潤的功效。美顏護膚能抗菌消炎,促進肌膚組織再生。Soo Beauté蜂蜜滋潤納米面膜以韓國天然蜂蜜及蜂膠作為主要成分,使用「超細納米纖維」貼面設計,源源注入蜂蜜精華,令肌膚吸盡每一滴甜蜜精華。潔面後敷15分鐘,即時呈現透亮蜜光好氣息。乾燥天氣令肌膚痕癢泛紅,面膜更有抗炎紓緩的功效,大大減低因乾燥帶來的各種不適,深層抗氧,滋養美肌。

Soo Beauté
Superfine Nano Fit Honey Mask 蜂蜜滋潤納米面膜|HK$148/22ml x 10片

 

精華素以嶄新脂質導向複修配方,針對乾性及成熟肌膚的各種問題,增強肌膚細胞持水量及膠原更新的油脂保護膜,解決導致缺水、氧化、出現皺紋等問題。它能迅速補充油脂保護層飬份,瞬間令皮膚回複柔軟、彈性。修護受紫外線會傷害的持水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數量,用後絕不會留下絲毫油膩的感覺。

Dr Kendrick
Lipid Prescription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底油)|HK$590/30ml

Advertisement

 

質感清爽的乳霜,為肌膚帶來深層保濕及修護功效。適合所有肌膚,尤其乾性及嚴重缺水之敏感肌膚。 蘊含Avène抗敏活泉水、甘油,即時舒緩敏感肌膚及注入水份;雙效類蛋白及淚液膜型絲氨酸,持久鎖緊肌膚水份;另含維他命E原及南瓜籽油,有效抵抗自由基,同時令水油更加平衡,肌膚變得柔滑。

Avène
Aqua Cream-in-gel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HK$220/50ml.全新容量HK$330/100ml

 

乳液柔滑質感滲透肌膚,為肌膚帶來豐盈彈性,實現豐滿肌理。乳液能瞬速滲透肌膚,重現柔軟緊緻。柔滑濃厚的觸感,使每一吋肌膚份外柔嫩、充滿彈性。蘊含高濃度白黧豆萃取液,琢磨隱藏着「再生能力」的肌膚,喚醒美麗的「肌感度」;白樺水含豐富天然礦物及胺基酸;抱水性優越的純固醇,性質與細胞膜極為相似,因此擁有高度抱水性,恍如與角質層融為一體般迅速滲透肌膚,實現豐滿肌理,改善肌膚密度。乳液散發月下美人優美的芳香,帶有清爽並富有深度的木質花香調,是治癒心靈的香氣。

DECORTÉ
AQ Emulsion ER(滋潤型)|HK$690/200mL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