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令萬千女性迷上的香氣!Tiffany & Co.香氛

Advertisement

Tiffany & Co.的珠寶手飾令女人為之著迷,但今次打開標誌性的Tiffany色盒子,裡面卻是一支香水!然而Tiffany已經不是首次推出香水,對上一次已經是14年前,所以今次推出與品牌同名的香氛便極受注目,而這枝香水終於在登陸香港了!這瓶代表頂尖工藝的香氛,詮釋出品牌純淨的本質——赤裸肌膚、一抹幽香、珠寶的風華和標誌性的顏色,貫徹Tiffany的精神。

 

Tiffany & Co.香氛由Givaudan公司享譽全球的調香大師Daniela Andrier創作。閃爍的花香麝香氣息,以傳統高級訂製香氛中最珍貴的成份演繹現代風情。香氛首先以綠橘子(vert de mandarine)充滿活力的前調揭開序幕;中調以珍貴的鳶尾花(iris flower)為主角;紓緩的麝香(musks)包裹著以廣藿香(Patchouli)為主的基調,在肌膚上留下感性氣息。

 

Advertisement

鳶尾花是這枝香氛的主角,而Tiffany與鳶尾花其實早有淵源,並散見於Tiffany檔案館裡早期的設計草圖,深深融入了品牌的 DNA。香氛所用的鳶尾油,是在7月和8月期間採收的法國鳶尾花收成,再通過獨特水浸泡蒸餾法萃取而成,確保最後的香韻能夠擁有純淨、明亮、感性又持久的馥郁香氣。這種標誌性的成份,為配方加添力量與女性嫵媚,令香氛更顯優雅精緻。

 

Advertisement

香氛的玻璃瓶設計靈感來自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鑽石切割工藝。精心雕琢的多重寶石切面瓶底,令人聯想起128.54卡的Tiffany Diamond,這顆世界上最稀有的黃鑽共有82個切面,而瓶肩簡潔的幾何線條,則呼應品牌的Lucida®切割鑽石訂婚戒指;瓶頸的一抹Tiffany Blue®,由品牌標誌性的T字型圖案拼成;瓶蓋下隱隱可見的是一個刻著Tiffany & Co.®標記的金屬牌。香氛一如所有Tiffany & Co.的珠寶創作,同樣配以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禮盒,象徵著舉世公認的時尚風格及精緻氣質。

 

Tiffany香氛|HK$620/30ml.HK$900/50ml.HK$1150/75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