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Dr. Miracle 納米無針水光!一個療程等於搽30支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轉天氣皮膚又進入不穩定的時期,敏感肌的我,通常在這段日子都會格外保濕保濕保濕(很重要!)Dr. Miracle 的納米無針水光儀器療程,正正適合怕痛去做水光槍,卻又喜歡精華注入肌底的人~極力推介給敏感肌膚朋友!

Dr. Miracle 朗豪坊店又新又光猛,環境舒適!

房間整潔而且好寬倘!作為返夜班的popcorn mama,早上可以在日光中嘆treatment可謂是繁忙生活中的一點快慰…(苦笑)說回 Dr. Miracle 的納米無針水光儀器療程,先卸妝洗臉,修眉針清,雖然是以做機為主,但一絲不苟的full set facial,甚是難得!

Advertisement

治療師先將深層保濕的海洋水精華液塗全臉,最近popcorn mama皮膚不穩定,毛孔粗大,長了很多痘痘…一臉是暗瘡印的真是慘不忍睹…(淚)

納米無針水光儀器療程最好的地方是它無痛無傷囗!利用快速高壓方式將精華分子打散至納米大小, 不破壞表皮細胞的情況下,將精華有效深入滲透肌膚,又如「注射」一樣(笑)同時透過使用不同精華可針對性選用不同精華改善各種肌膚問題,我使用到的是海洋水精華,另外有其他的精華主力做美白、抗皺、骨膠原和抗衰老,一個療程可以保濕加逆齡! 因為完全零創傷性,做完療程可以即時化妝也沒有問題唷!

Advertisement

最後敷上冰凍的CO2 保濕面膜約30分鐘,好好休息和吸收精華,小睡一個美容覺~ <3

Before(左)和 after(右)我覺得分別也蠻大的!納米無針水光儀器療程後,整體膚色有改善,白得來健康,踢走暗啞和去黃,毛孔緊緻了,好像面形也有提升了,虎紋減淡,V面了呢!

素顏之下依然「見得人」(笑)摸上手是滑溜和充滿彈性,皆因皮膚飲飽水,漲卜卜~ 聽說一次無針水光等於敷100塊mask和搽30支精華(笑)非常滋補吧!

Advertisement

做完療程立即送上愛心靚湯,好健康啊完全沒添加~(有家的感覺!不過我家沒有湯水很久了…)好好飲呀!

首50名體驗療程加送Derma Decus 360° 瑞士光感活顏針1盒,價值$680!超抵!Dr. Miracle 納米無針水光儀器療程現在試做價只是$298!!了解更多療程資訊請到以下網址:http://drmiracle.com.hk/registration/detail/15/

 

Advertisement

Dr. Miracle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25樓2501室
店鋪地址 : http://www.drmiracle.com.hk/store/
http://www.drmiracl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Dr.miraclebeautygroup/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