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啟動3D肌密!MTM Custom-Blended 3D CollaMoist系列

Advertisement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減少,想不到光和地心吸力也會變成敵人,令肌膚日漸鬆弛,不好好護膚就會出現靜態紋、下眼瞼鬆弛、淚溝、眼袋、蘋果肌鬆弛等肌膚老化跡象,不想皮膚老化,就要針對問題去好好預防!MTM Custom-Blended 3D CollaMoist系列以立體智能導入科技,將「三重海洋膠原蛋白庫」注滿各層肌膚,讓每個細胞啟動更生,更細緻照顧不同肌膚部位,達致3D肌密標準,完美演繹立體觸感及零瑕亮膚。

「三重海洋膠原蛋白庫」是系列以立體智能導入科技,將萃取自深海魚類的革命性成分,注滿各層肌膚,帶來「防禦、立體、深層」保護,讓每個細胞從真皮層至表皮層啟動更生。

 

Custom-Blended 3D CollaMoist Eye Cream|HK$2,080 / 14g

Advertisement

蘊含豐富的抗老化植物精華白藜蘆醇,是極珍貴的天然健康及長壽仙品,其強效抗氧化功效比維他命C高出800倍,有效強化真皮層結構,為肌膚築起防禦自由基保護網,減少膠原蛋白流失,3D多角度提升緊緻眼部輪廓,同時解決眼紋、浮腫及鬆弛。配合注氧循環複合物維他命E和P,及脂溶性維他命A,增加眼部血管壁彈性及提升肌膚溫度,帶動血液及輸氧循環,為肌膚注入氧份活力,從根源改善黑眼圈、暗啞和色素沉澱問題,均勻眼周膚色。

 

Custom-Blended 3D CollaMoist Cream|HK$3,080 / 30g

蘊含高效抗氧化成分輔酶Q10 (CoQ10),有效阻截自由基的侵害,對抗及撫平皺紋,同時加速角質新陳代謝,使膚色明亮,全面3D多角度緊緻提升輪廓。配合歐洲七葉樹萃取,有效強化微循環,避免膠原蛋白因醣化而遭破壞。

 

Advertisement

3D CollaMoist Lip Treatment|HK$280 / 12g

蘊含酯化維他命C,有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針對「唇色深」問題,高效抗氧化,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更能幫助唇部肌膚抗老化,刺激纖維母細胞生長及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維他命E能高效抗氧化,有助延緩細胞老化,減少色素沉澱,令雙唇散發如嬰肌初綻的立體豐盈、粉嫩細緻。

 

Advertisement
標籤: Beauty NewsMTM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