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隆重推出TATOUAGE COUTURE絕魅啞緻唇釉!YSL舉辦全年最矚目派對

Advertisement

全球矚目美妝盛事YSL BEAUTY CLUB香港站,早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舉行,結合戶外室內的華麗派對,絕對是美妝界的大型盛事,小編亦過了盡興的一晚!派對以華麗舞台,並以舉世聞名維港夜景作背景配合巨型LED螢幕,配合音樂的特別效果動畫,多重的感官享受,很符合YSL型格而充滿個性的風格!在場影相玩樂之餘,大家也不忘絕試試最新推出的魅啞緻唇釉及絕色啞緻唇膏呢~

 

今次活動的影相位非常多,舞台的旁邊設置了一個室外4米大型霓虹波波池,西瓜、野人及Jolie Chan等來賓都爭相跳進拍照耍樂,盡情釋放自我。

 

Advertisement

另一個超美的拍照場景,是利用充滿品牌型格特色的紅唇標誌設計成的電話亭,配合燈管照片效果額外搶眼。

 

華麗黃金浴缸是場中大受歡迎的人氣拍攝景點,連明星潮人亦被吸引忘我拍照。

 

Advertisement

今月開賣的TATOUAGE COUTURE絕魅啞緻唇釉是全成熱話,JW(王灝兒)Angel Chu(朱韻韻)均大讚其霧感質地輕盈透薄,持久不脫色,必定成為YSL BEAUTÉ下一個明星產品!

 

蔡卓妍(阿Sa)以特別嘉賓的身份現身派對,她以新鮮型格紅裙打扮出席,更在派對上與大家分享揀唇膏心得。她特別推薦TATOUAGE COUTURE絕魅啞緻唇釉N°1認為此獨特紅色適合大部份香港女生。

YSL BEAUTÉ
TATOUAGE COUTURE絕魅啞緻唇釉(18色)|HK$310
ROUGE PUR COUTURE THE MATS絕色啞緻唇膏(6色)|HK$295

Advertisement
標籤: Beauty NewsYSL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