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香港獨家法式芝士酥餅!慶祝LeTAO進駐香港一周年

Advertisement

日本的手信真是少有的內外兼備,好得又得體,而去北海道小樽,更不少人會買LeTAO的甜點做手信,這家在小樽的「No.1人氣伴手禮」店去年10月已進駐香港,隨時都食到!來港一周年,LeTAO更特此推出全球獨家的新產品,只此香港限定,跟日本本店都買不到的——法式芝士酥餅(Galette Fromage)。

 

法式芝士酥餅以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區的傳統點心「布列塔尼酥餅」(GalettesBretonnes)作概念,把傳統的酥餅變為圓形及扁平,再沿用當地特產牛油製作,造出酥脆口感,還在本來沒有內餡的酥餅內加入忌廉芝士夾心,讓這傳統點心成為一款以芝士香為主的甜點。

Advertisement

法式芝士酥餅|HK$168/4個裝

 

另外,LeTAO亦推出皇家紅茶朱古力夾心餅(Thénoir),並特選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的「大吉嶺紅茶」來製作。大吉嶺紅茶產於喜馬拉雅山麓的大吉嶺高原一帶,帶有獨特的葡萄氣息及花果香。芳醇朱古力餅乾內配上充滿花香的大吉嶺紅茶朱古力夾心,絲滑的朱古力與輕脆口感的餅乾,交織成最完美的比例。

Advertisement

皇家紅茶朱古力夾心餅|HK$98/10片裝、HK$195/20片裝、HK$288/30片裝

 

LeTAO ifc mall 專門店
營業時間: 10:30 – 20:30
地址: 中環港景街 1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一層 1033 號舖 
LeTAO Hysan Place 希慎期間限定店
營業日期: 由即日起至 11 月 1 日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地址: 銅鑼灣希慎廣場 1 樓(Apple Store旁) 

Advertisement
標籤: foodLeTAOSnack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