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開啟感官世界!YOSH置換心情的神奇香氣

Advertisement

走進位於上環的Parfumerie Trésor內,被展示的香氛所吸引著,一瓶瓶有外在又有內涵的藝術品,激發人的感官,忍不住上前去接觸。這家香水店賣的不是大路的品牌,而是專門及精挑細選的香水品牌,每枝香水背後都有獨特的故事等著你去發掘,小編今次要為大家介紹店裡放著的其中一個簡約的香水品牌——YOSH。

YOSH品牌創辦人Yosh Han自1994年開展她的香水事業,她視香水創作為一門藝術,各種香氣就如調色盤上的不同色調,組合出各種美麗景象。品牌的香水不單止提供愉悅的嗅覺體驗,更是一個開啟感官世界和引發想像的過程,令身體和心靈上得到全面調整,甚至帶領用家遊歷在不同意象之中。

 

小編為大家重點介紹品牌的3款香水,包括Sottile 1.61、Ginger Ciao 2.27和Omniscent 0.96,都屬於Evanescent Collection,並以最優良的材料製成,尤其採用了具療癒功效的精油。Yosh實踐簡約而精確的創作態度達至每個細節,例如香水中的酒精會棄用一般常用的化學合成酒精,而選用純淨的植物酒精,令香水的氛芳更加醇厚精緻;低調儒雅的設計風格也令Yosh在云云香水品牌當中,閃爍著獨特光芒。

 

Advertisement

Ginger Ciao 2.27(成份:黑椰子、曇花、虎斑百合、橙花、依蘭依蘭、薑、羅勒)

Ginger Ciao 2.27是一款能驅動身心活力的香氣。想象在鬱悶濕熱的早上,橙花和薑令你的精神為之一振,而羅勒和依蘭依蘭又帶來熱帶島國的愜意氣息,椰子和檀木則讓人感到心滿意足。這款香氣代表著敢於冒險、勇於表達自我的力量,調香師希望藉這種力量,令用者更具熱情,成為更耀眼觸目的明星。

 

Omniscent 0.96(成份:栀子花、埃及晚香玉、無花果、紫丁香、紫羅蘭、大麻、突尼斯鴉片、香草、檀木、羅勒、丁香、天竺葵)

我們熱衷於探索世界,卻容易忽略自身的內在世界。Omniscent 0.96是世界多姿多彩的縮影,最有趣是Omniscent 0.96 在不同人身上會散發出全然不同的氣質,既可以是來自紫羅蘭精緻可愛的粉香,也可以是丁香溫辛的香氣等。事物的面貌為何,在乎於我們不同的感受力,木質基調給予我們平靜的氣氛,感受自身的特質。

Advertisement

Sottile 1.61(成份:茶玫瑰、鈴蘭)

人的各種相遇和連繫,都應著一組微妙的脈絡運行。我們嘗試了解緣份的意思,相信在一個眼神之間,可以交換之深的默契。Sottile 1.61是意大利文中「微妙」的意思,其香味象徵一種魅力而合拍的關係。香氛的成份相當簡約,由玫瑰及鈴蘭組成,兩個氣質迴異的花香調相遇在一起,互相加成,生出時而亮麗、時而清新明快的形象。

 

Parfumerie Trésor
地址:香港上環差館上街18號地下

 

Advertisement
標籤: Perfume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