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能給你最天然奢華的體驗–CHANTECAILLE皇牌花妍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CHANTECAILLE 的皇牌花妍面膜產品均
蘊含獨特高濃度天然草本精華, 可以單獨使用
為膚質帶來前所未有的健康活力; 同時混搭使用
三款皇牌花妍面膜使用瞬間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第一步: 喚醒肌膚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蘊含成份:
溫和軟化角質,萃取自木瓜西柚木槿花酸等精華,喚醒臉部每寸幼嫩肌膚,重現明亮光采。

甘醇酸:刺激玻尿酸、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同時滋潤及美白肌膚,撫平細紋,讓皮膚細緻嫩滑。

木槿花酸:有效抑制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減輕皮膚紅腫及發炎。具絕佳緊緻肌膚及保濕功效,保留臉部本身的天然皮脂,肌膚無懼乾燥敏感。

葡萄柚酵素:含豐富抗氧化的維他命C。

木瓜果酸: 去除角質,舒緩肌膚。

異構寡糖:顯著的保水力,提升肌膚保濕度。

玻尿酸納:增強細胞水份,保持肌膚光澤,免受氣候或環境等外在因素影響。

苿莉、水仙及含羞草花蠟:柔軟肌膚,同時加強保濕功效。

 

 

含 72.7% 天然成分,以純淨玫瑰花水為基底水。

 

芳香療效
細緻的玫瑰有效振奮精神。

 

 

將面膜塗於乾淨的肌膚上(避免眼部肌膚)3至10分鐘,以溫水清洗及抹乾面部。

Advertisement

 

 

試用後感:

很喜歡它的淡淡天然花香味, 能令整個人壓力舒緩,
有時日夜顛倒寫文章到天光, 膚色暗啞, 面無光彩,
倦容十足時使用, 潔面後敷上面膜大約3至10分鐘後,
用清水洗淨, 當用面紙巾抹乾面時, 見到鏡子裡面的我,
一邊抹, 一邊到有少少很薄的老化死皮抹走掉,
但肌膚反而又沒有乾燥或崩緊情形出現.

 

 

 

第二步: 深層潔淨
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蘊含革命性植物成分的黑泥面膜,有效平衡調節肌膚,緊實細緻毛孔,不會令肌膚乾涸。
高嶺土有效吸取肌膚多餘油脂,蜂蜜則提供滋養成分,迷迭香有助淨化肌膚。

 

高嶺土具有超卓吸油脂功效

蜂蜜蘊含豐富舒緩及滋養肌膚成分

迷迭香有助淨化肌膚

蘑菇萃取具滋潤及緊緻毛孔作用*

茉莉/水仙/含羞草花蠟軟化及修護肌膚

甜橙皮精油潤澤疲憊緊張的肌膚

牛蒡根淨化肌膚及調節油脂分泌

異構寡糖彷如磁石般鎖住水分,舒緩肌膚乾燥*

Advertisement

 

蘊含 93.8% 天然成分,以純淨玫瑰花水為基底水,賦予提振精神功效。

 

芳香療效
細緻的玫瑰幽香有效振奮精神。

 

建議每星期使用兩次,厚塗面膜於臉部及頸部,等候10 分鐘後以溫水清洗,再以化妝棉及溫水輕柔拭抹。

 

試用後感:

以前用開的深層面膜, 潔面後, 通常都會很乾燥崩緊,
之後必定要再敷番一個保濕面膜, 舒緩之前乾燥感.

但今次這個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是不會吹乾或崩緊的,
一直敷感覺都很舒服, 大約10分鐘後, 只需用濕棉片或濕面紙巾輕輕抹走,
可以再用清水洗洗, 沒有預料到只需用濕面紙巾便能抹走,
而且出奇令肌膚潔淨外, 還可以有滋潤肌膚之效, 亦可以不用再做保濕
或滋養面膜. 一個深層清潔面膜, 可潔淨兼滋潤, 都頗為化算啊!

 

【深層潔淨 滋養肌膚】
肌膚面對全天候的廢氣、塵埃及空氣污染,Detox Clay Mask花妍深層淨化面膜富含頂級高嶺土,深層潔淨累積於肌膚的多餘油脂及過氧化有害物質,同時抗炎及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傷害;蘊含的蜜糖五月玫瑰花水有效滋養及淨化肌膚。

 

 

 

 

第三步: 保濕舒緩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蘊含獨特植物成分的奢華舒緩面膜,舒緩及潤澤乾燥及暗啞肌膚。
可於晚間厚敷臉部,當作鎮靜晚霜之用,當中的有效成分專門針對過敏泛紅、日曬、受時差影響等肌膚問題。

甘草酸 / 沒藥醇具舒緩及鎮靜成分

Advertisement

維他命B5 舒緩及滋潤肌膚

百合花球有助軟化及潤澤肌膚

異構寡糖彷如磁石般鎖住水分,舒緩肌膚乾燥*

玻尿酸具卓越保濕功效,彷如保護肌膚的透薄屏障*

 

夏威夷果仁油滋潤、潤澤及柔軟肌膚

月見草油滋潤肌膚,尤其適合成熟肌膚

茉莉/水仙/含羞草花蠟軟化及修護肌膚

 

蘊含 94% 天然成分,以純淨玫瑰花水為基底水, 賦予舒緩治癒功效。

 

芳香療效
細緻的玫瑰幽香有效振奮精神。

 

建議每星期使用兩次,厚塗面膜於臉部及頸部,等候10 – 20 分鐘後以溫水清洗。另可選擇作睡眠面膜以提升保濕效果。

 

試用後感:

現在保濕面膜非常流行, 大小品牌都有.
但CHANTECAILLE又如何跑出呢?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花卉, 而CHANTECAILLE便是以天然花妍材料,
淡淡幽香, 質感透薄, 快速滲透每個毛孔, 保濕成效令我驚喜!
敷10-20分鐘潔淨後, 令肌膚即時飽滿, 柔滑, 水潤透亮!

 

【鎮靜舒緩 明亮淨白】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Mask花妍保濕修護面膜萃取自最純淨的茉莉和百合,尤其適用於缺水或敏感性肌膚。富含天然珍貴的洋甘菊五月玫瑰花妍露有效鎮靜舒緩,改善日曬後的肌膚不適。

Advertisement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Chantecaille
Beaute Hong Kong
@ChantecailleHK
#ChantecailleHK #mask #detox #soothing

 

創立於 1997年
http://www.chantecaille.com.hkkmk
香緹卡不僅是一個品牌;亦是一個傳統家族企業,世代相傳。品牌旨在建立世界級美妍品牌的標準,同時喚醒各界對全球保育的闗注。

香緹卡是傳統家族企業,Sylvie Chantecaille為法藉的品牌創辦人。Sylvie為品牌的核心,帶領她的女兒 — Olivia及 Alex帶出無窮創意及熱誠。

而香緹卡家族的男士亦扮演重要的角色,包括Sylvie的兒子 — Philippe精通資訊科技的範疇; 而她的丈夫 — Olivier則專責財務方面。集香緹卡家族的不同專長,令香緹卡成為甚具活力的一個品牌。

香緹卡家族致力為顧客創造最優質的產品,遠至於法國南部以先進的科研技術研發具超卓功效的產品,堅持為顧客提供最奢華、優質、香氣、質感並重的產品。
香緹卡素以獨特高濃度天然草本精華研發所有產品,以美麗改變世界為品牌的核心理念。

 

 

 

“歡迎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邀稿!”
CINDY LO
e-mail:cindyandrew627@netvigator.com
https://talk.cosmopolitan.com/cindyloshouse
http://www.theztyle.com/?80965
http://blogs.elle.com.hk/CindyLo/
http://blog.she.com/Cindylo627
http://itrial.hk/user/Cindylo627/blog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etc/apps_link.php?id=1818778type=blog
http://blog.ulifestyle.com.hk/cindyloshouse
http://profile.qooza.hk/CindyLosHouse
http://www.saladbloghk/blog/cindyloshouse
http://www.beautylife.com/?197365
http://www.styletips.com/blog/CindyLosHouse
weshareblog:CindyLo’sHouse
blogspot:cindyloshouse.blogspot.com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85003&commentid=2699006
(openrice account: CindyLo House)
Girlab.hk:CindyLo’s House
instagram: cindylo2066
facebook專頁: CindyLo’s House
美拍: CindyLoHouse

 

 

 

 

 

Advertisement
標籤: 護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