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TRIAL ✤ 柔滑顯色!植村秀rouge unlimited無色限唇膏

Advertisement

一枝色調合符喜好、顯色度高又夠潤的唇膏,真是可遇不可求。shu uemura植村秀今個月新出的rouge unlimited無色限唇膏系列備有38款色調,眾多鮮艷濃郁的色彩選擇,先滿足了第一個要求,以於顯色度及滋潤度如何,就要試一下才知能否符合要求啦!

 

植村秀推出38款破格唇色,酒紅、橙紅和多款粉紅及裸粉色調都齊備,當中還有4款是讓你on top塗上的調配唇膏,能隨心把玩色彩,營造層次、漸變、混搭和霧感效果,令唇妝色調能有更豐富的變化,隨時轉換百變唇妝。

Advertisement

眾多顏色當中,小編今次試的是其中5款大熱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PK363、PK369、WN288、OR560及RD160,鮮明的色調從唇膏本身也看得出來!

 

Advertisement

塗上效果非常顯色,色彩的還原度亦很高。最值得讚是唇膏質感極為柔滑易推,故簡單輕塗幾下便已做到帶點自然光澤感的突出唇色,而且亦能做到持久水潤,不顯唇紋,很適合秋冬使用,唯持久度稍為遜色一點。

今次測試的5種色當中,WN288略帶紫的棗紅色令小編最驚喜,色調不老氣之餘,效果還帶點優雅、帶點型格,與絕對是今個秋冬的must have唇膏色!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rouge unlimited無色限唇膏(共38色)|HK$22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