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推介多功能、超易用的粉餅!兩色打造專業級底妝

Advertisement

在看化妝示範時很容易愛上模特兒的妝效,可是把同一樣的化妝品買回家後,才發現沒有專業化妝的技術,用一樣的化妝品都未能做到理想效果,今次小編要介紹的底妝產品就夠簡單易用,用最少的步驟和工具,就能打造立體無暇的底妝,以後拍照就不用再靠美肌filter了!

 

BY TERRY最新的Expert Collection以「完美擬真修飾科技」(I.M.C.® Intensive Mimetic Camouflage Technology) 結合柔焦光學、仿色素粒子和具柔光,調色校正效果的礦物粉末,使延展性極高的幼滑質感和精細的粒子能巧妙地融入肌膚,遮蓋瑕疵,創造協調均勻的膚色和輕盈絲滑的膚觸。

 

Advertisement

 

專業雙色塑顏粉餅 COMPACT-EXPERT Dual Powder(共4色)|HK$460 / 5g

混合深淺雙重色調的粉餅,兩個色調﹑三個巧妙用法,集亮肌、均膚、修正、遮瑕、陰影和胭脂功能於一身,可配合不同場合打造啞緻或亮澤妝感。外圈為啞緻妝感粉餅,適宜塑造啞緻底妝;內圈帶亮澤珍珠感,可用作打亮修容;混合使用可作T字打亮及修飾輪廓。質感幼滑細膩,妝容持久貼服。

 

專業多功能化妝掃 TOOL-EXPERT Retractable Kabuki|HK$380

「專業雙色塑顏粉餅」的最佳拍擋。化妝掃柔軟的人造纖維掃毛能360度抓緊恰好的分量的粉,不留痕跡地為肌膚打造亮采貼服的底妝。配有掃蓋和採用易於清潔和保養的人造纖維掃毛,外形優雅細緻,方便旅行外出攜帶。

Advertisement

 

 

專業極緻遮瑕筆 STYLO-EXPERT Click Stick(共7色)|HK$320

全新遮瑕筆設計靈感源自ROUGE-EXPERT Click Stick的成功,再融入遮瑕妝品。其自動筆型的設計,一按就能控制恰當份量,質感輕盈絲滑,高效遮瑕配方可遮退眼圈、修飾瑕疵、均勻膚色,亦可用作修容和打亮用途。特別加入堅果油,減少肌膚負擔同時為肌膚保濕。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