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髮品界的林寶堅尼!意大利美髮品牌OWAY登陸香港

Advertisement

越來越多人追求有機的護膚品,護髮產品亦然,最近又有一個有機護髮品牌登陸香港,以後girls又多一個選擇了!源自意大利的OWAY推崇自然與科學的平衡,以先進的萃取科技令原料在生產過程中保持養分及純淨度,並提倡零毒害及100%循環再用的包裝設計,創新的理念及技術,令品牌被譽為髮品界的林寶堅尼!

 

OWAY認為人在追求生活享受的同時,應尊重及致力保護大自然,保護環境及維持生態平衡,因此品牌不但在產品中加入自然元素,更將追求有機的理念成為生活態度。

 

Advertisement

含化學成分的產品會為頭皮及髮絲造成壓力,因此選用專業而具高親膚性的產品才細緻呵護髮絲。

 

OWAY設有多個系列齊備各種頭髮用品,包括洗髮護髮、造型及定型產品,就連提供予專業髮型屋使用的染髮產品都有,讓你以天然力量打造各款頭髮造型。

 

Advertisement

亮澤的秀髮源於健康的頭皮,因此OWAY針對不同頭皮問題,設計出4個不同配方及功效的頭皮護理產品系列,包括頭皮平衡配方、溫和舒敏配方、濃密激活配方及清爽淨化配方,當中藥性草本微粉更是100%生物動力有機(Biodynamic),能因應不同的需要,為頭皮提供最適切的護理方案。

銷售點:A Beauty Bar、Airplay Blow Dry Bar、INUF從不上粉早餐會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