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與Eddie Redmayne撞樣!《心跳紐約》演員Callum Turner超帥新星

Advertisement

最近《心跳紐約》(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上映,小編看完電影後完全被來自擔演主角的英國演員Callum Turner(哥倫杜納)迷到。他曾飾演《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2018年將在大受全球歡迎系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2)中擔任主要角色,相信以後會更多機會在電影中看到他的蹤影。

 

具6尺2寸高的Callum由模特兒出身,身材好顏值高的他,因客串電視劇而獲賞識殺入電影界,2014年首登大螢幕就在電影《Queen & Country》擔正主角,同年更被「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BAFTA) 選為其中一位最佳大銀幕明日之星,現時只有27歲的他星途一片光明!

Advertisement

 

如果你喜歡《心跳500天》、《天賦的禮物》的話,更不可差過同是馬克韋伯(Marc Webb)執導的《心跳紐約》,年青人在紐約小區的生活、事業與夢想的追求、經歷錯綜複雜的關係,故事的發展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結局。

 

Advertisement

兩代俊男Callum Turner(哥倫杜納)與Pierce Brosnan(皮雅斯布士南)在《心跳紐約》中飾演兩父子,對女性觀眾來說是最高的視覺享受!

 

左:Callum Turner、右:Eddie Redmayne

同樣來自英國,Callum Turner與Eddie Redmayne(艾迪烈柏尼)同樣是大帥哥,而且樣貌及氣息也非常相似,在2018年上影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二集中,他們更會飾演兩兄弟,而且只有27歲的Callum演的更是哥哥,現實中Eddie Redmayne比他可大7歲,這反差更令期待!

Advertisement
標籤: CelebrityMovie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