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NMAKE Tokyo旺角旗艦店開幕!展示夏日海洋彩妝

Advertisement

一向CP值極高的日本彩妝品牌CANMAKE Tokyo,在旺角的旗艦店於今個月正式開幕,共兩層的店內除了有齊全的彩妝,二樓更會不定時舉行化妝班,事不宜遲,等小編帶大家看看今個夏天全新彩妝品打造的妝容示範吧!今個夏天CANMAKE Tokyo推出一系列以夏日及海洋作靈感而創作的彩妝系列,顏色繽紛百變,質地亦輕盈舒適,讓girls可以輕鬆保持最亮麗動人的可愛形象。

 

眼影組合蘊含角鯊烯的水潤粉末,細滑粒子,緊貼眼蓋,不易散落,而且一盒可以化出簡單自然妝或是閃亮高貴妝兩種不同妝效。眼影盒中間的寶石閃粉(TOPPING JEWEL),可以加上眼影或是卧蠶位置,按照你出席的場合的需要,打造閃亮眼妝效果,為眼妝提昇透晰及光亮感。

Perfect Stylist Eyes 完美高效眼影屬五色眼影組合|HK$98

 

一直人氣高企的Perfect Stylist Eyes完美高效眼影於今個仲夏推出令人聯想起海洋的藍色色調,配合品牌仲夏美樂的主題,讓你的雙眼展現出自然可愛的魅力,瞬間變身活潑的夏祭女孩,在各個場合都能自然成為全場焦點!

 

Advertisement

另一款以大地色系為主的眼影盒則能打造甜美自然的妝效,是每位girls化妝系列中也不能缺少的日常百搭色系!

胭脂膏蘊含豐富油份令胭脂可以溶入肌膚上,效果緊貼肌膚,添加持久成份,提昇胭脂持久力,用小粉撲印印上面頰,不需一分鐘便能營造出尤如裸肌透現出來的自然血色感胭脂效果,不會有油膩感,胭脂呈現出絲滑感,不會容易脫落。

左:Cream Cheek Tint 夢幻胭脂膏(持久系列共3色)|HK$76

蜜粉於日間可作底妝粉,適合不愛化妝卻又想呈現無瑕素肌的女生;晚間使用可作滋潤肌膚修護效果,24小時呈現透亮素肌。蘊含柔肌因子及5種滋潤因子,令肌膚保持水潤及淡化肌膚上的瑕疵,呈現絲滑質感。另外,蜜粉中的吸油因子可吸走面上多餘油脂,並不含香料、礦物油、 乙醇、石油副產品及紫外線吸收物,減少肌膚負擔及傷害。

右:Secret Beauty Powder 水潤素肌蜜粉|HK$84

 

只要把眉毛啫喱簡單掃上眉毛,就可以由早到晚為眉毛染上完美色調。防水及防油配方,不怕夏日雨天或炎熱高溫的日子溶掉妝容。透亮質感可染上自然眉毛色調,用法很簡便,輕輕掃上眉毛即上色,用後只需以潔面產品或任何卸妝產品即可清除卸走。

Eyebrow Tint Jelly 美染眉毛啫喱|HK$46

 

Advertisement

唇膏蘊含極豐富滋潤成份,省卻塗上潤唇膏的步驟,同時令雙唇呈現超潤感,色調尤如彩畫一樣,薄透質感,發揮豔麗色彩。唇膏蘊含美肌及潤膚成份,如蜜糖、乳木果、角鯊烯、石榴精華及蜂膠精華等等;亦蘊含不吸收紫外線成份,讓雙唇不受紫外線襲擊,全面呵護。

Stay-On Balm Rouge 絲滑豐潤唇膏|HK$72

 

Colorful Nails 瑰麗色彩亮甲油|HK$36

品牌在今夏首次推出啞亮粉色系列,海洋色調加上幻彩閃耀效果,令甲色低調柔雅中帶點玩味閃亮效果。甲油由法國製造,運用快乾及持久配方,配合小巧可愛的晶瑩剔透小樽,繽紛色彩放在化妝桌上,尤如一顆顆糖果予人賞心悅目。

 

CANMAKE Tokyo旺角旗艦店
地址:旺角西洋菜街88號地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Beauty NewsCanmake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