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夏日自家健康消暑方案!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

Advertisement

夏天出街買飲品的次數大幅上升,有時想減低罪惡感選擇果汁,但預先包裝好的飲料也可能有添加成分,身體不知不覺間吸收了很多糖分及其他化學合成調味料,卡路里高又未必健康,從今天開始不如自己動手做最天然健康又消暑解渴的新鮮果汁吧!

 

Philips全新的慢磨榨汁雪葩機用上玫瑰金色機身,這根本就是為女生而設嘛!而且慢磨機的榨汁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力,完全保留蔬果本身的營養,這部機還能以100%天然水果製成低脂和低卡路里雪葩,取代戒不掉的雪糕癮!

 

新一代玫瑰金榨汁機(右),比起前一代(右)加入雪葩製作功能。

每次想到用鮮榨果汁機就覺得清洗很麻煩,所以這部機的另一賣點是容易清洗,簡單把組件拆開後直接沖洗即可,因為無濾網設計更無需使用任何刷子,只需花1分鐘時間就能完成洗淨,以後就再沒有藉口去懶了~而慢磨榨汁雪葩機的機身只有11.2厘米闊,更節省存放空間。

 

Advertisement

蔬菜及生果也適合放進慢磨榨汁機,輕易榨出一杯含豐富纖維素、維生素和其他重要營養素的新鮮蔬果汁,為繁忙的都市人清一清腸胃。

 

小編推介這兩款果汁給女生,第一款是有superfood之稱的羽衣廿藍,製成特飲能增強身體抵抗力,而則雜莓椰菜汁就能去水腫,最適合貪靚的女士們,而且美味果汁無添加夠天然健康,大家也可以跟著做!

 

慢磨榨汁雪葩機操作容易,只需直接把切小的生果放進管內就能壓出果汁。榨汁機運用微壓榨技術,以3重壓榨程序,提取高達90%的果汁,並榨出一杯含更多纖維素、維生素和其他重要營養素的新鮮蔬果汁。

 

另加上反向按鈕設計,能推出管內的果汁,一滴不漏把果汁送進杯中,確保不會做成任何浪費。完成後滴嘴更有防滴漏功能,按下可防止果汁滴髒枱面。

Advertisement

 

製作雪葩只需選擇自己喜愛的蔬果,預先一晚放進冰霜雪冰,然後換上全新型號配備的雪葩螺旋桿,放進已冰凍的水果,即可製作健康天然水果雪葩。香蕉、木瓜、芒果、菠蘿、雜莓等也是製作雪葩的好選擇!

 

夏日自家健康消暑方案!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

呢部機太方便,一日一杯新鮮果汁嘅健康生活要開始啦!❤️詳情:http://girlab.hk/11787/______________________文章推介【芫荽控召集!8月限定芫荽山火鍋】http://girlab.hk/11655/【妝品與甜品結合!銅鑼灣期間限定LIPS CAFÉ】http://girlab.hk/11410/______________________Follow Girlab Instagram 跟貼潮流資訊!@girlab.hkwww.instagram.com/girlab.hk#MasticatingJuicer #果汁 #健康 #PhilipsHK #Philips #慢磨榨汁機

Posted by Girlab on Thursday, August 24, 2017

 

Philips
慢磨榨汁雪葩機 HR1932|HK$2,69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