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Fusion就是香港特色!融合多國菜的「第三文化料理」

Advertisement

香港一向受多國文化的衝擊,香港人為此而自豪,也為能在這個小小的城市能品嚐多國菜而感幸福~而位於上環的Crafty Cow一向尊崇「第三文化料理」—— 融合兩個或以上的料理派系的菜式,由8月開始更帶來一系列全新概念的美食,由lunch到brunch直到晚飯,餐單滿是充滿香港精神的菜餚!

 

Crafty Cow 以炮製配搭各款手工啤酒的料理菜式打響名堂,自家製的蕃薯條配不同的手工啤是下班後happy hour的小確幸。

 

餐廳有很多款手工啤的選擇,這款帶榛子味的,女生也會喜歡~

 

Advertisement

若你胃口小小,但又在肉與海洋之間心大心細的話,這道Surf n’  Turf Bao(HK$98)就能滿足兩個願望。

 

和牛芝士漢堡(HK$128)以充滿油香的和牛肉漢堡扒配上溶化的芝士,睇見都想食!

 

愛和牛的girls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和牛扒三文治扒,切開烤得半熟的牛扒,與香脆的三文治配合得恰到好處,帶出香味而又不覺膩。

 

Advertisement

除了牛之外,這道豬的菜式——Cajun Pork on Fork(HK$168)也是小編的推介,入口鬆化的質感令人一試難忘。

 

拉絲效果驚人的松露芝士三文治(HK$88),加入多種芝士烤成,同時震撼你的視覺與味覺。

 

Crafty Cow
地址: 上環差館上街3號
電話:2915 89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 至 11pm

Advertisement
標籤: foodRestaura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