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Trial ✤ 女神的誘惑!GIVENCHY雙色唇膏Le Rouge Sculpt

Advertisement

雙色唇膏能為雙唇加強層次感,簡易就可以打造時尚造型,每個女生都應該擁有幾枝~最近Givenchy都推出了首支雙色唇膏SCULPT’IN ROUGE,融合打造色澤以及塑造輪廓兩大功效,一步就能為雙唇上色及勾勒唇形線條!唇膏中的珠光色調能為你點綴雙唇,而深色的一端則可用作重塑嘴部輪廓,而且質感光滑細膩,妝感呈現輕盈及半啞緻效果,當中的蜂蠟及透明質酸亦有助塑造出豐盈及水潤的雙唇,上色度亦不俗。今次推出的唇膏一共有5種色調組合,適合選襯不同造型。

 

No. 1 SCULPT’IN ROUGE

 

這枝的顏色連時尚女王鄭秀文(Sammi)都說是今季的must-have item!她大讚Le Rouge Sculpt雙色唇膏非常新鮮,其雙色設計能勾劃出不一樣的妝效,創造不同效果。家中擁有超過一百支唇膏的Sammi滿意自己的唇形,大小適中,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喜好而勾劃出想要的理想唇妝,時而豐厚時而櫻桃小嘴,創造不同造型。

 

No. 2 SCULPT’IN VIOLINE

 

Advertisement

近年積極發展電影事業的周秀娜(Chrissie)很滿意今次的高貴優雅的造型,感覺有如踏上紅地毯般隆重。跟唇膏的邂逅,是Chrissie小時候見到媽媽每次出席重要場合,都會帶著一個小小唇膏盒,裝著至愛的唇膏,從那時開始,便認定如果要靚或出席重要場合,便塗上唇膏。Chrissie更認為塗唇膏的形態很有女人味。

 

No. 3 SCULPT’IN FUCHSIA

 

擁有甜美笑容的林嘉欣(Karena),雖已是兩女之母,但仍不減迷人風采。雖然她不常化妝,但唇膏在她日常生活中佔重要的地位,對她來說唇膏就是「精神指標」。今次拍攝造型照,來個新嘗試,試上這支Le Rouge Sculpt雙色唇膏,對其特有的outline及漸變效果相當滿意。

 

No. 4 SCULPT’IN CORAIL

 

今次拍攝為陳法拉(Fala)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finger wave髮型很有古典味道,塗上Le Rouge Sculpt唇膏勾劃出層次感,以及全黑服飾,令到整個造型很有型格。Fala覺得嘴唇會視乎心情而變,她希望自己可以笑多一點,因為很多人都指她笑起來時嘴唇很美,塗上唇膏更能彰顯唇部美麗的線條。

 

Advertisement

No. 5 SCULPT’IN ROSE

 

首次以粉紅色髮型亮相拍攝的陳瀅(Jeannie造型充滿潮流玩味!她覺得唇膏在妝容中有著非常重要的位置,因為唇色能直接地影整個妝容塗上唇能令樣子更精神、輪更突出愛收集唇膏的Jeannie自言家中擁有一大箱唇膏,由淺至深排列。自小已愛打扮的Jeannie,小時候為了塗唇膏而經常在化妝品店流連,試用不同顏色的唇膏。

 

5種色上手試~

看到唇膏本身的顏色時,本來覺得混搭黑色、紫色好像有點誇張,但上色效果卻比想像理想。2號和4號是小編的私心推介色號!

1號SCULPT’IN ROUGE上色後黑色不會很深,薄薄上嘴卻能淡化唇色,選合亮紅調塑造花瓣唇效果;
2號SCULPT’IN VIOLINE是偏紫的紅調,比想像中容易handle,又能展現出大膽個性;
3號SCULPT’IN FUCHSIA是比較甜美的粉紅調,絕對是少女之選;
4號SCULPT’IN CORAIL珊瑚紅色,大方得型又百搭的顏色;
5號SCULPT’IN ROSE玫紅色有種迷人浪漫氣氛,約會的好選擇。

 

GIVENCHY
SCULPT’IN ROUGE|HK$32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