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腮紅、光影一Take過!LANEIGE透亮雙色胭脂Ideal Blush Duo

Advertisement

今年流行的妝感趨向簡單而呈現無瑕的美感,透亮的底妝之後加上一層自然的胭脂對整個妝感有畫龍點睛之效。LANEIGE全新透亮雙色胭脂Ideal Blush Duo,集腮紅、光影與修容功效於一身,並兼備幼滑粉粒與高顯色度的雙重優勢,透薄幼細的胭脂粉質讓肌膚展現健康氣息,更以持久配方對抗夏日的汗水與皮脂,塑造自然而不易脫妝的夏日自然彩妝,無論是甜美、性、自然或優雅妝容都可以輕鬆打造!

 

活潑迷人 Be lively!

先於蘋果肌位置打圈掃上No.2 Peach Mint薄荷綠以修正膚色。然後於蘋果肌中央位置掃上蜜桃粉紅胭脂,最後薄薄掃上薄荷綠,令肌膚粉嫩透亮,亦能改善暗沉膚色。

Advertisement

 

甜美妝效 Be lovely!

將No.3 Juicy Rose的淡粉紅胭脂於顴骨上打斜掃上,再在淡粉色胭脂底部打斜掃上粉橙色。雙層胭脂突顯健康肌膚的輪廓,展現青春氣色。

 

Advertisement

優雅女性美 Be feminine!

選用No.5 Ginger Berry小麥色 x 莓紅色,從顴骨位向上斜掃上小麥色胭脂,再於下方掃上莓紅色胭脂,打造優雅且富女性魅力的立體輪廓。

 

LANEIGE
Ideal Shadow Quad
炫目四色眼影|HK$220 / 6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