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時令鄉土料理都食到!帯広はげ天全新北海道精選餐目 

Advertisement

雖然都是日本,但不同水域及不同傳統,烹調出來的美食也有不同風味,而北海道帶廣市享譽盛名的北海道鄉土料理專門店「帯広はげ天」 (OBIHIRO HAGETEN) 就能嚐到純樸北海道鄉土的滋味,他們去年起在圓方開設第一間分店,將當地鄉土料理帶到香港!餐廳在盛夏推出全新北海道精選餐目,秉持著將北海道鄉土料理精神帶給香港眾多日本美食愛好者,以北海道時令食材,為客人帶來純樸北海道鄉土的滋味。

 

一系列來自北海道及世界各地嚴選的食材所炮製的北海道鄉土料理,包括汁煮北海道蝦夷鮑(HK$188),選用新鮮函館海產名物——蝦夷鮑,以獨特的煮鮑魚醬汁煨煮,配上日本大根、椎 茸、南瓜、荷蘭豆、大蔥和昆布,其鮮味令人一試難忘。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HK$145)特意選用十勝豚肉,配以傳承本店八 十多年的獨門醬汁及以正宗日式烤法烹製,入口香味非常濃郁。

Advertisement

 

燒三文魚腩(HK$98)以煮酒烹調,配以醬油及味醂簡單調味,再以爐端燒烹調,可輕易地帶出油脂均勻分佈的三文魚肉質的原有鮮味。

 

芝士焗厚岸蠔(HK$108)。厚岸町為日本最有名的生蠔產地,當地水質含有豐富礦物,頂級具鮮味的厚岸生蠔 自然聞名於世。將嚴選的厚岸產蠔加上牛乳忌廉汁及芝士,再配以黑胡椒粒、乾蕃茜碎和新鮮麵包糠以原殼焗 製,滋味焗蠔就此煉成!

 

天婦羅丼是北海道其中一項必食料理,特上天丼(HK$188)以新鮮食材以天婦羅方式炮製,用上海上捕獲的海產包括帆立貝、海老、三文魚,及其他食材如日本春菊及青椒。黃金天婦羅沾上充滿淡淡香氣的天汁,可說是極上奢華的天婦羅丼。

Advertisement

 

手作豆腐(HK$58)以最上乘的大 豆、豆乳和水製成,帶有濃郁的豆味和甜味,上桌時配上醬油、生姜蓉和山葵物, 滑嫩香濃的豆腐令味蕾無窮滿足。

 

帯広はげ天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103-05號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