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餵肌膚飲果汁!Fresh維他果蜜亮活面霜

Advertisement

眾所周知果汁有豐富維他命,對健康及皮膚都有好處,除了內服之外,配合同樣充滿豐富營養的護膚品,功效就更顯注了!Fresh 自去年推出突破性的維他果蜜亮活面膜後,今年系列再增添新成員,維他果蜜亮活面霜,其質感非常輕盈,為肌膚每天注入豐富營養,補充所需維他命,全方位提升健康狀態,令皮膚保持水潤及煥發光采,活力返晒嚟!

 

環境外在壓力在日積月累下,令肌膚失去光采、看來疲憊暗啞,維他果蜜亮活面霜可快速為肌膚注入能量,煥發活力亮澤 。

維他果蜜亮活面霜|HK$420 / 50ml

 

Advertisement

面霜蘊含專利維他命水果複合物、檸檬及鮮橙萃取及柑橘類鮮果,其強效維他命C、E及B5元素,有助喚醒倦容、散發光采,快速提升肌膚能量。

 

面霜輕盈質感,順滑自然快速滲入肌膚,其無重質感適合全天候使用。

 

Advertisement

配合同系列的維他果蜜亮活面膜使用,效果更加顯注,加上清新的味道令人放鬆,精神都好起來!

 

銷售點:Fresh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Advertisement
標籤: Beauty NewsFresh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